讀經心得… 羅1:16

織網的人
9/18/2011


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所以保羅不以福音為恥。如果我們真正明白神的福音是何等的浩大、何等的奇妙,我們只會引以為榮,怎麼可能以為恥?!只因為我們對神的認識不夠,把福音看低了、看小了;才會以福音為恥。
 
福音不僅是帶著能力、有能力,福音的本身就「」能力。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不是要救好人、也不是要救值得救的人;而是救相信的人。
 
曾有弟兄問到:「神是不是公平的?」我的回答是:「神不公平,更不合理!」救恩本來就不合理!憑什麼我只要相信了就可以得救?憑什麼我這樣的罪人可以得到神的恩典?聖潔的神如果公平的對待我的不義,那我早就不知被打到那裡去了
 

福音絕對不公平,也不合理。正如早期教父特土良所說:「因為荒謬,所以我信」。

福音本就是荒謬的、不合邏輯的;但是卻又是大能的絕對真理。
 
我只能俯伏下拜,謙卑的承認,這樣的恩典奇妙,是我不能測度的;可是,我要這樣的恩典我也感恩
 
 
 
 

相關訊息
讀經心得… 羅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