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 活水(三)
 
 1月7日 活水(三)  .
 
1/7/2018


一月七日

主說:父阿,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約十七 24

因為祂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約壹四 17

我們願意主和我們同在,無論到何處去,都有神同在,那是多麼美好,多麼保險,多麼安全。我們是有這樣的願望,主更是這樣希望與我們同在。既然兩方都願意同在,為什麼我們得不到主的同在?與主同在惟一的條件就是愛,主愛我們舍了生命,我們卻是愛主不夠。花花的世界奪去了我們的心。約翰說: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壹二 15

愛主的人必須跟著主往前走,主到那裡去,我們也到那裡去,主在世上的時候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要如何,這才是效法基督。效法基督不是只在口頭言語上,乃是在行為和誠實中。不是只在唱詩禱告的時候,彈琴的唱詩的都心中滿了熱情。一等到唱完之後,愛主的熱情也隨之過去了。若是我們真是熱心愛主、跟隨主,主在這世上如何,我們也如何,這才是真的跟隨主,也一定能得著主的同在。

我們若能在純潔的愛中跟隨主,作主的同伴,我們要進一步得著主所要我們得著的,就是主在那裡,我們也同主在那裡,才能看見神所賜給基督的榮耀,而且得著基督所得著的榮耀。主經過了世上的苦難,從死裡復活,升上了高天。一坐在神的右邊,天上的執政掌權的都敬拜祂。那些在地上跟隨主的,也要在榮耀中與主同在,主在那裡,他們也在那裡。

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十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太十九 27-28)那些跟隨主,與主同在的信徒,將來要在寶座上與主同在。


相關訊息
1月6日 活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