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 活水(三)
 
 1月31日 活水(三)  .
 
1/31/2018


一月三十一日

為什麼在我們的工作中沒有能力,沒有聖靈的充滿,就是因為我們心中沒有神的愛,心中仍有犯罪和恨人的心,嫉妒的心。若是心不聖潔,沒有神的愛和基督的愛,而追求聖靈充滿,聖靈不來,邪靈要來佔據追求者的心,以致出現許多奇怪的現象,不適當的動作。雖然他們自稱是聖靈充滿,工作方面卻沒有能力,生活上仍然污穢。

你若要分辨你裡面所得的靈是從哪裡來的,你可以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心,你心中是否有神的愛,有主的愛。你心中若還有幾分不能愛仇敵,不能無條件赦免恨你的人,就在神的愛中還未得著完全。必須作到這一點,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免了人的債,那麼你一定要被聖靈充滿,在工作中大有能力,這是不容懷疑的,神也要將祂的恩賜澆灌給你。

你有了神的愛就沒有懼怕,因為愛裡沒有懼怕,你不怕勞苦不怕威嚇,愛使你把性命置之度外,因為你在愛裡得到完全。這不是血氣之勇,這是愛的能力。

撒旦能使仇恨者有能力,在報仇的日子什麼都不怕,神給有基督之愛的有能力,除了犯罪以外什麼都不怕。前者是在犯罪的事上有能力,後者是在牧人的事上有能力,兩個能力出自兩個根源。

當你看見一個屬神的人大有能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裡面一定有能力的來源。雖然他其貌不揚,言語粗俗,沒有人的學問,他內在的能力卻是很大的。這就是基督的大愛在他裡面,又得到聖靈的同工。

主給了一條命令,就是愛。遵守主命令的就有聖父、聖子、聖靈在他們裡面。主耶穌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約十四 23

保羅愛基督是因他先有了神的愛,以神的愛來愛神、愛人,所以他有得勝一切的能力。他說: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是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五 1415


相關訊息
1月30日 活水(三)
1月29日 活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