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靈講座系列 (2)
 
 點擊收聽  .
 

慕道弟兄
[徒11:19~26, 13:1~3]
8/7/2006


今日講題: 安提阿教會的榜樣
• 使徒時代,安提阿教會不是第一所教會,也不是使徒所建設立的;但被神大大使用,成為眾教會的榜樣。神與他們同在,使他們大大興旺成長,他們熱心事奉,派出宣教團隊到外邦人地區傳揚福音,成了使徒時代傳福音的基地。
• 安提阿教會之所以被神大大使用:
1. 是因為他們有美好的生命見證,主耶穌基督的門徒稱為基督徒,就從這裡開始,人們看到他們的道不只是頭腦中的知識,更活出在生活事奉上,有基督的模樣,成了主的見證。
2. 他們注重真理的教導,對神的話語渴慕並遵行,他們知道信仰要在神的話語上札根,所以十分重視教導的工作,特別請保羅等來一起作教導一年之久。
3. 他們有宣教的異象,他們知道大使命是每一個基督徒的職責,是主的托付,他們派出了第一個宣教團隊,有保羅、巴拿巴等人;把最好的獻給主,並且願意為宣教工作奉獻金錢,支持宣教團隊到外邦人中傳福音。
• 我們應以安提阿教會為榜樣,努力學習閱讀聖經,使生命札根在神的話語基礎上,應謹守遵行神的誡命,在任何時候都利用時機向本地、外地的人傳福音。

相關訊息
培靈講座系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