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4日:去,改變這個世界的大使命(高百克牧師)
 
 去,改變這個世界的大使命  .
 

高百克牧師
5/24/2020


20200524日:去,改變這個世界的大使命(高百克牧師)

https://youtu.be/3PcqDcRp3MI


經文:(馬太福音28:10,16-20) 序言: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與安排,耶穌與門徒約定使命的傳遞以及所有相關的內容,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極其重要,關乎救贖大功與後續的靈魂收割以及教會的建立,是最具關鍵性主耶穌基督的吩咐,就讓我們細細的來領受。 一、這不是遺命。 二、這不是命令。 三、這不是使命感。 四、這是主耶穌基督所吩咐的大使命。 五、10耶穌在耶路撒冷復活先向門徒顯現,卻安排在加利利頒布大使命。 六、16這是一個特別的約定,有一定的地點和時間點,這是一個極其重要而又關鍵的時刻。 七、17在這一個時刻之前還有門徒疑惑而對未來何去何從深感茫然。今天也有很多如此茫然的門徒和信徒存在,只有內心的信仰卻沒有如何活出來的信仰。 八、18主耶穌基督先界定整個靈界和物質世界的所有權和管理權之歸屬。 九、19a理所當然的「所以」(羅馬書12:1-2)主的所有權包含對我們的「生活行動權」以及「生存價值權」 b「去」是外展的走出去並不是內聚的關起來 c「使⋯做主的門徒」一定要透過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以及具體的行動來產生生命的影響力,並導致整個人生的注意力、目標、關係都全面的轉向神,成為主耶穌基督的門徒。 d「萬民」是指在共同文化和地域上的不同群體,現今世界上就有一萬個未曾得著福音的群體存在。我們應該如何來看見並了解感受到這些「未得之民」的福音需要並「使」他們成為主的門徒。 e「奉父、子、聖靈的名」三位一體同證同工同尊同榮的信仰。小心異端的其他定義。 f「給他們施洗」完成認罪悔改、決志信主、施洗重生、與主聯合的信仰起點。 十、20「凡⋯都」一切神所吩咐我們的要全套不可遺漏的教導、引導、輔導並領導門徒遵行。 結論: 20因為我們所行的是神要作的,主就應許要常「與我們同在」,並且要一直同在,在永生的狀態裡面直到世界的末了,甚至延續到永永遠遠神的國度裡。 #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浸信會 劃撥帳號: 4214-2676 銀行轉帳: 戶名: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浸信會 銀行:土地銀行005 分行:中正分行0599 帳號: 0590-052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