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主日:打開天窗眾聖徒的祈禱(高百克牧師)
 
 打開天窗眾聖徒的祈禱  .
 

高百克牧師
9/13/2020


youtubehttps://youtu.be/b2rm_7xjb9c

序言:我們這一生當中有許多的禱告,這些禱告最後都歸到何處呢?讓我們從聖經當中的記載,來感受了解體會在神眼中我們禱告的內涵。 一、(啟示錄5:6-14)在新約的未來預言當中天上有榮耀的場景,揭開七印之前,我們所有眾聖徒的祈禱在當中成為最尊貴的馨香之祭。 二、(啟示錄8:3-4)在吹7號之前中聖徒的禱告甚至帶有震撼全地的能力與權柄。 三、(馬太福音6:5-8)禱告的預備動作: 5要真誠不虛偽,要愛主而不要愛演,要尊主為大而不要演很大。 地面上的禱告比賽冠軍,在天上毫無價值。 6與神獨處的禱告,神必垂聽和應允。考慮到對象、場合與禱告的本質認知。 7禱告不是累積功德,不是吵著要糖吃,不是滿足需要。 四、(馬太福音6:32-33)一起來提高屬靈的層次和禱告的內容。 五、(馬太福音6:9-13)主耶穌所示範和教導的禱告文,主禱文: 9確認對象、敬畏神認識主。 10三個最深的屬天心願,神的名、神的國、神的旨意。以神為中心的禱告。 11生命存活、維持、延續的供應 12得釋放、無重擔、不被捆綁,釋放人、憐憫人、寬恕人、效法主成為傳遞神流通的管道,成為施恩祝福的橋樑,成為人與神之間的中保並君尊的祭司。 13尋求屬靈的遮蓋與保護,爭戰與救贖。 三大宣告國度、權柄、榮耀對應三大心願。 禱告內容的時效性是,「直到永遠!」的。 六、(約翰福音16:23-24,26)要「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使徒行傳4:12)愛用獨家品牌、別無分號。 七、(哥林多後書1:18-22)「阿們!And阿們!」 結論: 1( 馬太福音7:24-29)聽而不行等於無知, 2(馬太福音15:8)光說不練、有口無心也是枉然。 3(約翰福音4:23-24)就拿出我們的真心來,帶出在神的面前被認證有效地禱告。 就從現在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