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2020年9月13日|渴望「攜手同行奔向復興」|高百克牧師
 
 渴望「攜手同行奔向復興」  .
 

高百克牧師
9/20/2020


2020913日主日:渴望「攜手同行奔向復興」(高百克牧師)

youtubehttps://youtu.be/jWaZZYGcFnQ

序言:這一個禮拜去參加全台灣的浸信會聯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看見了大會的主題,深深地打動了我們內心對神的期待⋯⋯我們就用一點時間透過神在聖經裡面的啟示和環境中的提醒來思想屬靈突破的一些秘訣和關鍵。
一、(阿摩司書3:3)同行的關鍵不是在攜手而是同心。但是同心又談何容易呢?攜手是外表看得見的,同心是內在隱藏的。
二、(以斯拉記9:1-9)並不是奔跑就可以奔向復興,心之所望才能帶出真實的復興。
三、(以斯拉記9:10-10:14)從心靈與誠實所帶來的屬靈大復興。
四、真正屬靈突破的秘訣解析:渴望、渴想、渴求(Aspire:立志、熱望、渴望、渴求)
1.(詩篇42:1-2;63:1;143:6)親近神的秘訣:渴想神
2.(腓立比書1:3-8)傳福音領人歸主的秘訣:心中切切地渴望人信主靈魂得救。(帖撒羅尼迦前書3:6-13)好牧人內心的渴求。
3.(馬太福音18:19)同心合意所產生的共鳴,蒙神喜悅所發生的能力
(使徒行傳1:14)恆切禱告到渴望真正的同心合意。
(使徒行傳2:46)一起聚集追求到渴望同心合意的生活在一起成為合一的肢體。
(腓立比書1:3-6)持續不斷地渴求同心合意。
如此我們能有同行的確據。
結論:求神幫助我們可以渴望同心合意的渴想神、渴求靈魂得救、教會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