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講道】打開天窗眾聖徒的祈禱|高百克牧師
 
 1.我們的生命終其一生翻轉與更新的契機!  .
 2在啟示錄大災難的場景當中那榮耀被殺的羔羊親自的揭示了眾聖徒在金香爐最尊貴而馨香的禱告之祭  .
 3人從來都不曉得禱告竟然有如此超強巨大的能力並最終禱告都到哪去了?  .
 4主耶穌基督親自教導極重要、最精確的禱告暖身前置作業!永遠不要再向神做情緒勒索了,拜託!  .
 5如果我們所需要的神都知道那我們要如何禱告呢?應如何來提高屬靈的層次和禱告的內容呢?  .
 6背誦一輩子的「主禱文」至今才曉得其中極大的奧秘與能力⋯⋯  .
 7.實現禱告至關重要的要件,也是最被常忽略的重點!以致於許多成為無效的禱告。  .
 

高百克牧師
9/23/2020


精選講道:打開天窗眾聖徒的祈禱(高百克牧師)

1.我們的生命終其一生翻轉與更新的契機!
https://youtu.be/6xXGvfJtQR0

2.在啟示錄大災難的場景當中那榮耀被殺的羔羊親自的揭示了眾聖徒在金香爐最尊貴而馨香的禱告之祭
https://youtu.be/oDo4LyEZS14

3.人從來都不曉得禱告竟然有如此超強巨大的能力並最終禱告都到哪去了?
https://youtu.be/I1sznW_uxYc

4.主耶穌基督親自教導極重要、最精確的禱告暖身前置作業!永遠不要再向神做情緒勒索了,拜託!
https://youtu.be/Owgb5UR7ets

5.如果我們所需要的神都知道那我們要如何禱告呢?應如何來提高屬靈的層次和禱告的內容呢?
https://youtu.be/Kv72DdvoKd8

6.背誦一輩子的「主禱文」至今才曉得其中極大的奧秘與能力⋯⋯
https://youtu.be/DEka6BK_riw

7.實現禱告至關重要的要件,也是最被常忽略的重點!以致於許多成為無效的禱告。
https://youtu.be/Lb9CNtgXW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