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2020年11月1日受洗主日|你們必須重生得永生|高百克牧師
 
 你們必須重生得永生  .
 

高百克牧師
11/1/2020


2020111日受洗主日:你們必須重生得永生(高百克牧師)

https://youtu.be/ZiyK6t89rrA

前言:我們都知道三位一體的真神,包含了聖父、聖子、聖靈三位。有一次,耶穌跟法利賽人在談論的時候,提起「重生」這件事,而且詳細的說明重生對我們至關重要,以及在重生的過程中,聖靈扮演了極其重要的關鍵角色。今天,我們有幾位弟兄姊妹接受浸禮,我們也透過這個過程,來了解重生對我們每一個人屬靈生命的重要性和面面觀。
一、(約翰福音3:1-13)耶穌與尼哥底母論重生。
3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5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15-16由重生到永生
二、( 馬太福音3:13-17)耶穌受浸時的詳細場景。我們也是效法耶穌基督的樣式,來舉行公開受浸的儀式。
16神的靈也就是聖靈,很明顯的讓我們看見會降在、並內住在凡相信而接受主耶穌基督的人身上。
三、(提多書3:3-7)
3從前原本無知
4神的慈愛恩慈顯現
5神以祂的憐憫拯救了我們,是透過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人不要誤以為是我們自己所行的義而得救
6厚厚澆灌的聖靈
7使我們可以承受永生
結論:(羅馬書6:1-14)經過同死、同埋、還要與他同活,(哥林多後書5:15,17)從今以後,我們要為主活,並且要在基督耶穌裡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