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神學生黃靖翔十月份代禱信
10/4/2013


親愛的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在新的學期,要設定新的人生目標,即遠程目標和近程目標。唐崇榮牧師說:「時間就是生命」,不要愚昧的用生命去追著金錢跑,這不是智慧。所以,願我能學習善用時間,盡心竭力,全然順服做神要我做的工。感謝主,我的第一個近程目標是「固定每天早晨五點與神約會」,保持與神美好的關係。第二是「固定時間每週探訪、傳福音」,並學習自我的膽量及口才。第三是「不斷閱讀、喜愛默想、操練禱告」,更多的去明白神的心意。遠程的目標就是「活現謙卑、知足、感恩的生命,效法基督,尊榮基督。」這些目標若定了不做,就是口號,就是言行不一,欺騙自己和他人。所以,更需要大家常常為我代禱,使這些我本分應達到的目標都能成就。在小事上忠心,擁有建康的心理求學問,建立傳道人的信心與品格。因為有這樣的生活榜樣,才能成為神的代言人,無聲卻有聲。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頭屋教會田牧師開始推行青少年與小朋友的讀經、考試;四福音進度到馬可福音,在這過程中看到有些小朋友非常有潛力,希望主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越加的渴慕讀經,得著生活的智慧。
 
2. 為我所立下的遠、近目標禱告,求神使我信心堅定、根基穩固,不至於動搖。願教會的會友們,能夠更多的起來為彼此代禱。希望每星期都能安排固定的時間去關懷與探訪,並傳福音,願神帶領我們這事工的進行,教會要走出去。
 
3. 在神學院所學習的都是新的課程、新的領域,有時會措手不及,無法顧得周全。求神使我有聰明智慧,懂得調適自己的身體,善用時間去分配閱讀、學習、服事、及瑣碎的事情。
 

4. 因著過去的無知,浪費了許多的光陰,在人際關係上也損失不少,包括家人的關係。如今重生,是神的恩典。求神使我耐心的等候,等候這一切的歸回,盼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得到這美好的福分,認識主耶穌。

 

~~祝福你們的生命,越活越豐盛,越活越精采,蒙恩蒙福!!

 

現今能夠在神學院裝備,是仰望神的恩典、神的供應,全心獻上感謝~~~

若您心有感動,可以指名為神學生黃靖翔培育計畫奉獻,以下奉獻方式~ ~ ~

¾郵政劃撥 帳號:14805331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

¾臺灣銀行和平分行 代號0041089 帳號:108004018565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