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神學生黃靖翔12月份代禱信
12/6/2013


親愛的主內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歡慶聖誕、紀念耶穌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預先祝福您有個溫暖、愉快的聖誕夜!!    

    教會在感恩節過後,就要開始搭起聖誕樹了,一提到感恩節,就令我心中不住的數算神這一年在我身上的恩典,知道祂真是愛我、憐憫我,謝謝耶穌。在這個時刻,教會都在籌劃聖誕活動的節目,教會的兒童和客家媽媽們是教會的台柱,他們的戲劇、舞蹈都有很大的突破空間,且很有水準,節目自然也少不了啦!這一切的成就都是神奇妙的恩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而我在學院裝備及教會實習的過程中,不但是充實,更是收穫豐富,因為神總是一給再給,原本有的還要再加。因著您的關心及代禱,使我的信心充足,幫助我學習與服事都滿有果效、滿有力量,願神紀念您同心所付出、所擺上的,更加倍的賜福您與您的家庭。

感恩與代禱

1. 因著天氣的變化,父親的肺有積痰發炎的情況,精神不太好。願神保守、醫治父親的身體,盼望能夠早日的恢復健康,得享平靜安穩的好睡眠。

2. 探訪的個案─謝伯伯─已經受洗,如今要同心的為他的家要除去偶象代禱,願神綑綁惡者的勢力,使謝伯伯得以釋放,全心全人歸向主。

3. 為靖翔在學院的服事、課堂的學習、指定閱讀、寫報告等,都蒙聖靈的幫助,有好的體力及聰明智慧,更有敬虔、謙卑的心,善用時間努力學習。

4. 為靖翔與家人、親戚的關係代禱,盼望日後能夠分別出時間,向自家人見證並傳福音,求神賜給我合適的時機、合適的談話對象,且能夠與家人搭建好的福音橋樑,更可以恢復原有的關係。

5. 為頭屋教會12/22晚上,所籌備的聖誕晚會節目及人員的安排過程都能順利禱告,也讓我們報佳音的活動,滿有神的同在,可以得人。

願神使您的心歡喜、靈快樂,

       肉身也要安居在指望中,得享真平安。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10313~14)

現今能夠在神學院裝備,是仰望神的恩典、神的供應,全心獻上感謝~~~

若您心有感動,可以指名為神學生黃靖翔培育計畫奉獻,以下奉獻方式~ ~ ~

¾郵政劃撥                 帳號:14805331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

¾臺灣銀行和平分行      代號0041089     帳號:108004018565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