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翔2014年一月份代禱信
1/6/2014


親愛的主內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馬年 新年快樂!!

駿馬奔騰迎新春  千軍萬馬送幸福    靖翔獻給您最誠摯的祝賀~~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讓我們學習如何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使我們的心思意念與生活都可以「除舊布新」,一同領受「全人全新」的祝福。我們的心中多少都會對一些人、事、物的出現或發生有期待或盼望。其中,有一些人能夠勇敢的去追求,並努力實現,但多數的人是「望而怯步」,只敢空想而不敢行動。生命是屬主的,智慧也是主所賞賜的,每當機會來到時,我們就要緊緊的抓住,並相信神在我們的生命中所能成就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讓我們更多的用信心的生命去見證神的榮耀。

感恩與代禱

1.  因著天氣寒冷,父親的身體狀況不方便從安養院到教會聚會,現今只能週間的去陪伴、為父親禱告,願神賜恩福保守父親的身體健康,使父親的靈裡平靜安穩,能夠好入眠。

2.  在神學院裝備要滿一年了,雖然讀書對我來說會有壓力,但是也發現自己一直在學習中有成長與進步。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全然獻上感謝。學期末有期末報告及考試,願神賜我聰明智慧,用心預備,保持最好的態度面對學習,必定滿有領受與得著。

3.  1/20~1/26學院短宣隊要到花蓮的鳳林「客人之家」短宣,求主保守,讓我們的團隊有合一的心,去「見證神,得著人」。

4.  個人佈道以及所探訪的個案,都需要更多的時間代禱、跟進與關心,願主開他們的悟性,能夠進一步的渴慕認識神,得著真平安、喜樂。

5.  頭屋教會是我的母會,裝備的第一年也是在這裡實習。在這當中學習到很多很多,田牧師與會友們也都很照顧我。最近,教會中有幾位年長者的身體都不適,有的要開刀,有的要隨時注意觀察。盼望神特別的醫治恩典與他們同在,將他們的痛苦減到最低,禱告中倚靠主經歷信心的生活。

「我信上帝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使徒行傳2725)

現今能夠在神學院裝備,是仰望神的恩典、神的供應,全心獻上感謝~~~

若您心有感動,可以指名為神學生黃靖翔培育計畫奉獻,以下奉獻方式~ ~ ~

¾郵政劃撥                 帳號:14805331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

¾臺灣銀行和平分行      代號0041089     帳號:108004018565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