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翔2014年二月份代禱信
2/6/2014


親愛的主內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新的一年是新的挑戰,亦是一個嶄新的生活,讓我們再次擁有新的目標與盼望!  

    這次學院短宣隊到花蓮鳳林的「客人之家」教會辦兒童營,行走禱告、佈道、逐家探訪等,讓我的服事工作又有更進一步的突破與領受。在當中實在的經歷到神奇妙的帶領,相信莊稼已經成熟,那地的百姓都渴慕的聽到福音。只是:主的工人在哪裡呢?我常說:人都是有限的,但神是無限的。在我們有限的生活中,常常會遇到我們無法解決的生活問題,但只要定睛在神,靠著神有願意、順服的心,必定能有力量的去面對那超乎我們想像所能成就的。馬丁路德說:「聖經不僅是用來背誦或學習的,而是用來實踐和經歷的」。願我們的信心是與行為並行的。我們自我的造就及生命,比一切受訓以小冊子傳福音或學習某位佈道家的技巧、方法來得重要,因為我們就是神給人的一封信。

感恩與代禱

1.  在頭屋教會實習服事已經有一年的時間,看著教會一步一步的成長,小組也漸漸的成形,全然獻上感恩。感謝耶穌、感謝牧師的辛勞,感謝常支持我們、關心我們、為我們代禱的同工們。新的一年,願你們更多經歷主的愛和恩典,身、心、靈健壯,府庫更是豐富有餘,教會也必得享尊貴和榮耀。

2.  感謝這一路扶持我、陪伴我、教導我、關心我、支持我的人,你們的愛讓我的信心堅固、愛心增添、盼望不至於羞恥。這一條路雖然不好走,但卻是一條恩典之路。不論經歷高山或低谷,相信主必引導我前行。

3.  為父親在安養院的生活禱告。願神賜恩福保守父親的身體健康,挪去那不能夠忍受的痛苦,使父親的靈裡平靜安穩,夜裡也擁有好的睡眠。

4.  2/17學院開學。在新的學期、新的課程當中,盼望自己都能夠有謙卑的態度去面對學習,也求主賜我智慧學習時間管理,加強閱讀及完成各項的報告。

5.  為教會實習代禱。在教會中各項文書處理的學習、個人佈道與探訪關懷,都希望能夠有新的突破與新的領受,與教會共同的成長,同蒙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