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翔2014年四月份代禱信
4/7/2014


親愛的主內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自卑和恐懼,會使我們不願面對自己,只想逃避、躲藏,生命的問題也無從解決。我決志信耶穌前也是帶著恐懼和自卑,甚至無法走出憂鬱的陰霾。埋怨世界,厭棄自己,感到自己一無所有,覺得自己是人見人怕的。那時的我是「痛之時,不知痛」、「食之無味」、「了無生趣」,心靈、肉體完全被邪惡所佔據,痛苦萬分。愛德華滋說:「對一個人生命或心靈重要的事,總會在他心中留下深刻的影響。感受有多深,靈魂所受的影響也有多深。」聖經:「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若願意帶著一顆喜樂、相信、順服的心,定睛在神,就能經歷神,看見神蹟的發生。而神蹟就是神的赦罪、神的救贖,並祂那使罪人生命改變的聖靈大能。聖經:「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我們內心的動機帶出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態度養成習慣,而習慣能成就一生。生活中經歷苦處,可以讓我們明白自己的軟弱,明白在生活中只靠自己是不夠的,惟有靠著神的恩典,一個困苦的人才能找到真理,就是基督。

感恩與代禱

1. 學院為開展神學生的屬靈眼界、擴張神學生的宣教廣度,計畫今年6/2330將向我們的骨肉至親∼中國大陸的客家百姓分享上帝在我們身上奇妙的作為!現今已開始作出發前的相關集訓工作,在繁忙的課業之餘,要接受短宣的訓練實在不易,真的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2. 此次海外短宣每位同學的經費約新台幣12,000元,有3位神學全修生(包括我)學院將補助每位4,000元,剩餘$8,000由同學自行籌款,所有募款將採統支統籌的方式使用。也請為同學的籌款代禱,求主預備!如您有感動為此奉獻,可直接劃撥至客神,學院可開立奉獻收據。(郵局劃撥帳號:50289892,戶名:財團法人新竹縣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客家宣教神學院,請註明:為2014海外短宣)

3. 請持續為父親在安養院的生活禱告。最近父親的話比較說不出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精神狀況還穩定。願神賜恩福保守父親的身體健康,挪去那不能夠忍受的痛苦,使父親的靈裡平靜安穩,夜裡也享有好的睡眠。

4. 感謝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的支持,使靖翔能夠繼續在神學院接受裝備。也請為靖翔在神學院的學習代禱,使我有智慧、能力作好時間管理去閱讀、寫報告。在操練各項的服事上也都能夠進步,不斷經歷神同在美好。

5.  請為靖翔的身,心,靈代禱,願自己能時時警醒、天天有認罪悔改的心,更渴慕追求神的話,建立與神美好的關係。在基督裡調整自我,不斷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持續靠主剛強的生活,站立得穩。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47~8)

現今能夠在神學院裝備,是仰望神的恩典、神的供應,全心獻上感謝~~~

若您心有感動,可以指名為神學生黃靖翔培育計畫奉獻,以下奉獻方式~ ~ ~

¾郵政劃撥                 帳號:14805331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

¾臺灣銀行和平分行      代號0041089     帳號:108004018565    戶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