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翔2014年六月份代禱信
6/9/2014


親愛的主內家人及代禱勇士們平安:

靖翔過了這個暑假就要升二年級了,心中特別感謝那些愛我、常為我默默禱告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的陪伴。進入了新的階段就有新的課程要學習,盼望您能夠繼續的為靖翔守望,使靖翔能不怕艱難的繼續向前邁進,謝謝您!

客家神學院為要開展神學生的屬靈眼界、擴張我們的宣教廣度,計畫今年6/2330將向我們的骨肉至親∼中國「廣東河源衛星福音堂」的客家百姓分享上帝在我們身上奇妙的作為。感謝主,我們所需的宣教經費,上帝已充充足足的供應了我們。最近的幾週都在作短宣前的相關集訓工作,這趟是我第一次的國外短宣,其中給我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向40人左右的青少年講道,以及要帶領多首新創作詩歌的教唱。真要求神堅固我的信心和智慧,使我每一次的預備都有神的恩典與同在,凡事都能夠熟練、精進,滿有信心,滿有能力。

感恩與代禱

1. 此次中國海外短宣的經費已經足夠,向神獻上感謝,願您能夠繼續為我們短宣的一切預備工作、訓練、隊員的身心靈、及與中國教會的各項聯繫都能順利無誤代禱,也求神賜我們有剛強壯膽的信心,能多結果子。

2. 頭屋教會新的房物租賃約定已完成,將在八月底搬遷,盼望新的教會整理、清潔、搬家、建設等一切事宜都能夠順利的進行,願所需的經費神也都供應。

3. 父親在安養院的情況進步很多,精神狀況也都很穩定。願神的恩典常與父親同在,能減少身體的痛苦,心靈平靜安穩,享有好的睡眠。

4.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我要時時為著自己未來的婚姻禱告等候,願神賜給我的另一半能夠與我一同建立神的家、神的教會,且補滿我一切的不足。上帝1+男人0+女人0=100,盼望更多的人為我禱告─願上帝親自成就這美好的祝福。

5. 為靖翔與神有好的關係代禱,忠順於上帝,每天朝見神的面,懂得自我內省,拒絕謊言,抵擋驕傲的性格。在服事、實習、功課、待人處事上都有進步。

「因著信心,就能明白基督的愛是多麼豐富;祂能使我們成就的,超乎所求所想,祂的榮耀直到萬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