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代禱: 黃成培宣教士一家已於12/29/06返回非洲肯亞工場

黃成培
[黃成培]
5/7/2007


在感恩節, 有弟兄姊妹為成培慶生
 
在感恩節, 有弟兄姊妹為成培慶生

主內親愛的代禱勇士:平安!

 

感謝神!三週前Grace在完全停服類固醇的驗血報告中,顯示她的血小板和血紅素的指數都在正常範圍,我們當初憑信心所定的計劃終能成行。所以,我們將在1229日返回肯亞工場。雖然醫生也警告我們,有些病人還會再度復發,但我們存心仰望神,並以感恩讚美為祭獻給祂。

 

Grace生病的這些日子,猶如一場夢,不管夢中或夢醒時分,神都一路保守扶持;眼見許多未滿十歲的病童仍然在生命的關頭掙扎,如果沒有神,他們的家庭要如何渡過這場生命的風暴呢?一個回診的午后,在兒童醫院的麥當勞裡面,我們對面坐著一對年輕的夫婦,手裡抱著才幾個月的嬰兒;眼見那位太太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漢堡上,想必醫生才向他們宣告病情,她的先生邊吃邊勸她進食,但她的眼淚卻淹沒了她的胃口,同為父母的心腸,我們的心也酸了,只有暗中求神帶領他們認識祂。藉此,也謝謝弟兄姊妹們一路陪我們走過,透過禱告,實際的關懷,接送我們進出醫院、診所和教會;提供我們住的地方和行動電話,甚至有弟兄姊妹們提出,若有需要他們可捐血或骨髓給Grace。感謝神!這一路上,你們與我們同行。

 

兩年的非洲生活幫助Grace在社交生活上進步很多,因為在當地逢人就要問好和握手致意。這學期在學校裡她選擇與新移民的同學(簡稱 E.L.D.的學生) 在一起,剛開始時,A.B.C.的同學會挑戰她說:“妳跟這些土包子在一起做什麼?”而E.L.D.的學生,也很好奇的用中文彼此對問說:“她是誰啊?她為什麼跑來和我們在一起呢?”人和人之間的藩籬,在青少年中間表現得很直接和明顯。三個月下來,再也沒有人來挑戰她,而且 E.L.D. 的學生也覺得有一個 A.B.C.的朋友在他們當中是一件很酷的事。感謝神,也因此,她的中文進步許多。

 

Tim享受他廣交朋友和自信滿滿的學校生活。雲英問他說:“你有機會和你的朋友分享主耶穌嗎?”他說:“我最好的朋友是H,所以我很快就跟他講主耶穌,因為我不願他去地獄。”有時候,我們大人會很希望像小孩一樣,能直接勇敢的傳福音,而又不怕傷了友誼。當他的朋友知道他很想儘快回非洲時,不禁好奇的問他:“非洲有什麼好的呢?”他亳不思索的說:“我有更多的自由和空間!”

 

儘管GraceTim已重新適應美國的生活,但他們對肯亞還是歸心似箭,他們給家下了一個最好的定義,他們說: “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家是你心所繫之地),但是離情依依總是難免,Grace說:“我在這裡時,會很想念肯亞,等回肯亞後,我又會想念在美國的朋友!”身為宣教士的子女,經常要面對離情的不捨,這也幫助他們更加珍惜短暫相聚時結交的友誼,使他們有一個敞開的人生觀,不管相聚多短,總是珍惜和感謝神在每一個機會裡讓他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

 

肯亞的日子近了,不禁也想念我們在那裡的學生,尤其是三年級這一班,他們和我們同時同時進入神學院,深受我們言教、身教和異象的影響。成培在當地的宣教會議中所認識的肯亞籍牧師,竟然說他們透過學生聽說過他 一個到處推動宣教的中國人。感謝神!這些學生的改變往往要突破他們傳統文化的框框,不管是在教會服事、建立家庭、宣教上,都要付上相當的代價。此外,令我們最感動的是他們全班一起出錢,然後派代表走路去一個可發E-mail的地方發E-mail給我們,告訴我們他們一直替我們全家代禱,並期盼我們早日回肯亞,這種來自學生的關愛和等待,使我們更加心繫非洲

 

與代求

1. 感謝神的保守和醫治,Grace已完全停服類固醇,而且血小板指數在正常範圍。

2. 感謝神,這幾個月來有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們對我們的代禱、關懷和協助,願神親自記念您們與我們一起同工,使

    我們能再踏上非洲工場。

3. 請繼續為Grace的完全康復代禱,求神不讓疾病再復發,她在12中旬還要再看一次專科醫生。

4. 請為我們能如期在1229日返回肯亞代禱,讓一切待辦的事都能順利完成,求神保守我們的健康和出入平安,

    我們將在122127日回聖荷西一趟。

 

敬頌:

                                                                               與您一起同工的

                                                                                                            成培雲英子安章主 敬上              主後2006128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