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福音中心近況0829

楊開敏&蕭淑貞
[楊淑貞]
9/4/2007


感恩與代禱0829_2007

 

1.      感謝主的保守,與子真傳道伉儷&宜玲傳道的教會事工交接,接蒙保守,目前有些事工已經開始運作。

2.      感謝神回台近二星期,一家五口生活適應都算正常,近幾天孩子皆已開始上課。(紹恩就讀三峽國小三年級(離家約5分鐘車程)、紹棠就讀介壽國小附設幼稚園中班(離家約10分鐘車程)、紹婷就讀小甜甜幼稚園小班(離家約3分鐘路程)

3.      感謝主的保守,紹棠&紹婷向移民署申請的定居證已於0827批准,中午接到核准公文,下午立即至三峽戶政事務所,辦理她們二人申請入籍手續。0828中午接到教會一位同工(在介壽國小任教的老師告知國小附幼有候補名額),下午就立即去幫紹棠辦理申請,當時所需的資料就昨天才剛剛辦好的戶口名簿。真是要感謝神,這段時間發現神的作為實在奇妙,常常是在最關鍵的時候,成就了許多近乎不可能的事。

4.      今天0829許多的國小開始返校(0830正式開學),下午就有將近10位的孩子下了課來到教會,一同吃中飯、做功課、玩遊戲,淑貞親自投入負責帶領這些孩子,求神賜福讓淑貞有智慧&體力來規劃這項社區兒童事工。

5.      近日要將9-12月份事工的預算制定出來,提交母堂植堂委員會中商議,求神給我們智慧,能有好的規劃作業,使得每一筆弟兄姊妹的奉獻能有好的管理與使用。

6.      我們到達三峽福音中心後有幾項事情是需要我們立即處理決定的:a.教會一樓的一台冷氣壞掉需要立即評估更換,謝謝汐止禮拜堂的奉獻支持,冷氣的更換已於0829更換完成。b.教會主日聚會需要一台液晶投影機LCD,謝謝麗景禮拜堂將他們的設備調借給我們使用,解救我們的急需,我們需要繼續為需要的設備禱告求主賜下。c.週間下課之後孩子需要安置在教會中,一同做功課的(因父母上班的緣故),目前已經開始運作,求神給我們智慧能有好的規劃,讓孩子在教會中不單是完成學校的作業,也能藉此機會讓他們對基督信仰有進一步的接觸。d.週六下午的兒童品格教育、青少年生命成長課程目前皆在規劃中,預計9月中開始,請為目前的規劃作業&報名推動等代禱。

7.      0902開敏將在主日聚會中第一次要負責講道的事奉,求神賜下合宜的信息,在教會人事變動之際,能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繼續依靠仰望神!

8.      謝謝永和禮拜堂的同工,將家中的一台機車轉讓給我們使用,0825上午開敏一路從永和、中和、土城騎回至三峽,沿路經過這些地方,看見許多人在預備中元節的祭拜,看到需要更多的為這地百姓禱告,求神開百姓的眼睛,將祂當得的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