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J 新增每日靈修教材「每月一次詩篇、箴言」

梁經綸
[W4J]
8/10/2006


詩篇與箴言是神在聖經中給我們的祝福!

詩篇記錄了詩人的禱告,不僅包含了儀典中的敬拜讚美,也包括了在苦難中的呼求,其中的境遇可以包含了我們一生中每一天的生活,我們若是好好誦讀她,在我們遇見各樣的光景時,就可以有亮光知道當如何禱告,這實在是我們很大的祝福。耳熟能詳的詩篇23篇,不管是兒童主日學,亦或是長輩長青班,都可以在每一個時空對我們說話。

箴言是一本智慧書,她教導我們當行與不當行的路,常常誦讀她,消極上可以讓我們的心受教而免受不必要的苦痛,而積極上可以得著智慧,知道一生的道路是主在掌管,而可以早早脫離暗昧的事而行在主的光明中。

箴言書共31章,每日一章(若遇當月只30日,就在第30日讀2章)。
詩篇共150篇,每日5篇,(預當月有31天或28、29天,則將最長的第119篇特擇一日外,其餘篇章均分在月末幾日中。)

W4J利用行事曆功能將「詩篇、箴言」納入「每日靈修」教材之中,盼望這樣的祝福可以與您一同來分享。

現在就來讀本日的「詩篇、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