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成培宣教士2010 三月代禱信

黃成培
[黃成培]
3/22/2010


與當地馬賽同工在佈道會場
 
與當地馬賽同工在佈道會場

主內親愛的代禱勇士:平安!

感謝神保守成培所帶領的福音外展隊師生十四人平安歸來,每次進入撒旦的領域,屬靈的爭戰總是不能避免,尤其是向信奉回教的索馬利人傳福音。我們的一個隊員阿里是從小信奉回教的索馬利人,為了信主遭受眾叛親離,丟掉會計的工作。這次短宣,我們與本地的一個佈道家不期而遇,阿里應邀在台上見證他如何認識主耶穌。見證結束後,一走下高台,就被兩個身著回教裝的索馬利婦女唾罵,說他是個叛徒,並朝他扔石頭。感謝神的保守,巴掌大的石頭沒有擊中阿里。事後阿里說:這樣公開的在他同族人面前做見證是他最後選擇的一個事奉方式,因為不只冒生命的危險,果效也很低,所以他求神給他一個印證:公開佈道是否也是將來神要他事奉的方式之一?結果短宣隊回來後隔天,就有一個被回教徒丈夫離婚遺棄的婦女,在他的行動電話留言:謝謝他的見證,使她對將來仍存盼望。其中一個隊員說:在阿里作見證時,有另一位女士,也是邊聽邊哭。神很快就回應阿里的禱告。

佈道見證會結束後,我們分隊逐家逐戶探訪。來到一間屋子前,向正在做家事的婦女打招呼時,她冷冷的說:「沒有人在家!」原來,在許多的部落文化中,只要一家之主不在家,婦女和孩子就會對訪客說:「沒有人在家!」因為不管什麼事,只有男人才有決定權。正當我們要離開那戶人家時,男主人回來了,寒喧之後,他很快就邀我們進入他家,這時女眷們的態度由冷轉熱,招呼我們進入。此次,索馬利人的抵擋很強,但卻有三個其他族的人信主。另外,我們也堅固了一些軟弱的當地信徒,他們正準備改信回教,因為他們說:「回教徒比基督徒更接納他們。」這是讓人儆醒的告白,若我們不積極傳福音,異教徒會來把他們的靈魂擄去,若我們不及時作門徒培訓,識主不深的人,很快就背離主的路。

我們的神學院將在三月下旬結束這個學季,在為期一個月的假期中,學生們將返鄉事奉,他們將面臨各種不同的屬靈爭戰:我們輔導小組的一個女學生Zepp她的教會正面臨類似東方閃電異端的逼迫和威脅 (本地自生的異端),那自封為女牧師的帶領者,宣稱自己是女基督,行異能奇事,不只信徒,連好些牧師都被她擄去,神提醒Zepp要以禁食禱告來勝過這場屬靈的爭戰, 神揀選一個女神學生成為服事祂的器皿, Zepp心存感恩, 返鄉前二週, 她就會開始禁食禱告,求神成為這場爭戰的大元帥。請為我們所有返鄉事奉的學生禱告。

Grace學校裡的高二、高三學生正在作為期一週的課外學習 (這是必修課) ,他們分成不同的隊伍,由老師帶隊到不同的地方學習地理、地質、環境生態和風土民俗等等。求神保守全部的師生平安,尤其是Grace的身體健康,她很興奮可以騎著駱駝在沙漠地區旅行,夜宿在帳棚裡,這是所有學生最愛修的一門課。

328日至427, 我們全家將會回到台灣探親,除了向家人傳福音以外,成培會在客家宣教神學院講授一門跨文化宣教的密集課程,並且我們會在三個教會分享非洲宣教的經驗。求神作工在我們的家人身上

,使他們有得救的智慧,並且使用成培的授課和我們所分享的信息。

 

讚美與代求

1. 感謝神保守成培所帶領的福音外展隊師生14人平安歸來,並且賜下三個得救的果子。

2. 感謝神,我們的水源污染在使用氯淨化和煮沸的方式下,得到解決。謝謝幾個弟兄姊妹來信告知我們淨化水的方式。

3. 請為我們的神學生假期返鄉事奉禱告,面對屬靈爭戰時,求神成為爭戰的大元帥。

4. 請為Grace的學校參加探勘之旅的師生平安禱告 (31824),特別為Grace的健康和體力禱告。

5. 請為我們328日至427日返台之旅禱告,求神賜平安順利的旅程,聖靈在家人身上作工,使他們有得救的智慧,並且使用成培客家宣教神學院開授的跨文化宣教課程,以及我們在三個教會的宣教分享。

 

敬頌:以馬內利!   

 

與您一起同工的   成培雲英子安章主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