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06北美基督徒網路事工研討會」

梁經綸
[W4J Ministry]
9/11/2006



敬愛的牧長與網站服事同工們,您們好:

期待已久的「2006北美基督徒網路事工研討會」即將在9/16日在LA之 「南加州羅蘭崗基督徒禮拜堂」舉行。
今 年大會的主題是「紮根、延伸、實務」,希望藉由經驗分享與實務課程,一方面對有心進入網站事工的教會/機構予以輔導與協助之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研討會, 將有心於網路事工的各界「基督徒網路尖兵」可以經由經驗分享與彼此切磋,將彼此的經驗與需求彼此交流。並期待建立未來服事的共同平台與意見交換機制。讓屬 神的網路事工可以因著彼此同心與擺上可以更加有美好的見證!

Web4Jesus事工,身為協辦單位,也將在會中分享
1. 有關教會網站策略、開發、管理之概念、理論與經驗
2. 基礎網站設計

希望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對教會網站開發與管理提出經驗交流與分享。幫助正有心準備為教會/機構或個人福音使命異象者突破障礙,根據個別需要勾畫網站藍圖,並介紹合適之工具來建立合用之網站。

希望有心要建立教會/個人網站的牧長、宣教士、教會同工,或需要對您目前的網站功能作升級者(您不需要在乎自己對網頁設計有任何經驗),只要有心一同服事,就在一週之內就可以使用合適的網站模組工具建立教會或個人的專屬福音網站,DIY及時更新內容。主內互通訊息,對外廣傳福音!。


除了W4J現有工具介紹之外,W4J同工群也將介紹未來網路趨勢(例如:Web2.0)對教會網路的影響。並提出可行的交流平台,如何利用RSS將地區消息,代禱事項,福音需求,急難救助…等等做到C2C (Church to Church)的服事網絡。

除 了我們的分享之外,大會牧師吳子平牧師,飛揚資深網路同工黃琦,劉翼翹也將針對網站的技術面作介紹;游建國與山行報同工朱易、曾慶華將針對媒體應用與整合 作介紹。除此以外,我們也請了許多網站上服事的先進一同共襄盛舉,為我們分享網站服事的經驗,例如台灣OursWeb王獻宗,新麗人的蔡佩芬,甘霖媒體的 金牧師,遠東福音廣播公司,CCIM…等等。希望您不要錯過這一次的饗宴。

詳情請參閱 飛揚之研討會主網頁

報名: 費用 US$50/每人(包括研會費及午餐)。 三人以上報名 ﹐US$45/每人。
主辦單位: 飛揚協會 Tel: (909)860-0395 Fax: (909)396-5215 Email: info@touchlife.org
協辦單位: Web4Jesus; 山行文化報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