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陳鐳牧師新春代禱信
MICI USA

中華神州差傳會

http://blog.roodo.com/mici
電話: (626)961-0608
電郵: miciusa@gmail.com

參與宣教使命、回應宣教呼聲,在廣大宣教禾場中與神同工。




2/6/2009




親愛的代禱同工:
2008年在總結性的宣示中結束──中國改革開放30週年所宣示經濟的成果(10%的連年成長),京奧會在體育上的極高成就,神七升空宣示了中國在科技上的突破……,這些事件,將中國過去200年國家民族集弱羞恥一筆勾消,對中國人而言真是含淚慶祝……。

但同是2008年,卻發生了另一類的宣示,元月份的南方雪災、5.12 四川8級強震,還有西藏事件以及駭人聽聞的毒奶粉事件,緊接著年底的金融海嘯帶來的企業倒閉、大量的民工失業、出口巨大的減低……,更宣示了中華民族的強大還有許多方面的建設需要努力,和諧社會的根基是整個民族的品德與素質,彼此的接納與相愛…。

對一個基督徒而言,歷史的主宰有恩典,願施恩,但我們的歸回定然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近六十年來,福音在中國的發展已經說明祂要拯救,祂要建立── 一個強大而又能服事普世的民族! 這個民族必然含著一個強大屬靈的教會,祂的擴展必然走向福音使命與文化使命;前者使億萬同胞歸主,後者建立優質文化,且預備引導更多人成為神的兒女。

親愛的同工們:在這樣強烈的異象與負擔中,就帶出一個核心問題:中國教會如何才能復興,被堅強建立!答案有許多,但在弟的心中答案的核心是“為中國教會造就一批合神心意的傳道人”,而這些傳道人必須是具有“宣教心”的傳道人;因而確定要使我們 「中華差傳神學院」在2009 年正式的,按環境所允許的,腳踏實地的宣告開鑼!

2008年中,神已安排在桃園市的基地:250坪+150坪的校舍,2009年秋季即將招生開班──桃園的碩士班、大陸的碩士班和學士班,再加上2008年就開始上課的泰北神學學士班 (與伯特利聖經學院合作),這幾班預計學生可達70─80名。

在課程及師資上的安排是我和神州的責任,因有15年道生神學院的經驗(弟擔任院長十四年),還有一批有長時間宣教經驗的宣教士(他們又是種子教師),可以說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因而弟把經濟上的負擔傳遞給你們了!

目前桃園的250坪(校本部)+ 150坪(學生宿舍),2008年已付台幣1,500萬(约美金50萬),若近期(2009年上半年) 再付台幣800萬元(约美金26萬)就能完成過戶,過戶之後對神學的進展有許多正面、方便的地方!至於在大陸的兩個班,也需要場地及設施的安排 — 包括購屋、圖書,看樣子約需台幣700百萬,(美金23萬)。至於2009年全年神學教育運作的費用不少於台幣1,500 萬(美金50萬)。

這總數約為3,000萬台幣的需要,就關係到為中國教會造就一批合神心意傳道人的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就能帶動持續產生時代工人的巨輪;神對您的感動能推動此事!真的此時不作將帶來永遠的後悔!弟已年至七十有一,尚且不敢退下,望兄姐與老僕同心同行,  您的投資在天上永無金融海嘯,請三思!

一思主愛天上來
再思此愛臨我身
三思一生恩典多
獻上所有教會興
     
在美國神州這方面也有一些情況要迫切代禱,我們的宣教士黃偉奇、吳珊珊夫婦他們家庭面臨極大的悲傷,就是吳珊珊宣教士的母親及妹妹(住菲律賓),去年底在家中因盜賊入室過世,求主施恩安慰。為宣教士及其家人守望禱告是極需要的,也請您多為我們宣教士的父母、家庭及子女代禱。

另一件感恩的事,陳啟猷牧師加入神州為宣教士,陳牧師早年為學園傳道會同工。華神道碩,富勒神學院教牧學博士且牧會多年,為前國際關懷同工,是一位極有教導牧養恩賜的同工。神學教育、培訓事工,將成為他主要的服事,此外也將協助莊大能牧師的行政工作,他這六個月正在進行生活費的籌款(每月為美金3000元),請為他禱告。由於陳牧師的加入,使我們在許多事工上有更多的人手,感謝主!
                     

                        
               敬 祝
                        以馬內利
                        新春蒙恩
                                                                   



 您的同工
陳鐳、曾美英  敬上
20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