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J 與「台灣基層宣教」

梁經綸
[W4J]
10/25/2007


感謝神,帶領W4J同工參與台灣宣教事工,在2006年在台灣與「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聯繫,參訪了台北辦公室的同工們,並在陳士廷牧師的帶領下,參訪了宜蘭壯圍教會,新竹寶山教會,苗栗造橋、頭屋、與大西教會;除了基福以外,神另外帶領我們參訪「埔里魚池禮拜堂」,以及「台福新竹福音站」的服事。

感謝神,2007年,W4J同工有幸在美國邀請並接待包括「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的陳牧師一家人,以及「台福新竹教會」的侯皇如傳道,「埔里魚池禮拜堂」的劭潔宣教士,以及[中華基督教基層宣教訓練促進會]的杜林茜傳道等。藉由他們來美國分享異象,讓許多弟兄姐妹(包含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及團契小組等)對台灣宣教的現況可以有進一步的認識,進一步鼓勵有負擔台灣宣教的弟兄姐妹與他們建立關係,若神許可,或可在他們返台度假之中參與短期宣教的工作。

另外,2007年,我們以網站事工服事台灣宣教工作。感謝神,在各單位賜下願意擺上的同工,讓以下網站得以成立。

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 www.twgrm.org - 感謝陳士廷牧師、薛儀倩姐妹,與TeRRy Liu

[基層宣教訓練促進會]網站,www.agtm.org.tw,服事台灣基層宣教教育- 感謝 杜林茜傳道、許潮坤傳道的擺上

新竹台福基督教會」www.efchc.org ,服事新竹科學園區與清華,交大等等─感謝王禮邦傳道,李宗儒弟兄的擺上。

在台灣的網站,另有「台北行道會」- www.tpechurch.org 等



透過這一些網上同工的擺上,我們得以更容易的知道台灣宣教的近況,我們特與他們合作推出台灣宣教的專欄頻道,若您對台宣有負擔,請特別關注這一些頻道。包含:

基宣之友 月刊 選自 中華基督教基層宣教訓練促進會
基宣異象傳遞與需求代禱 選自 中華基督教基層宣教訓練促進會

台灣基層福音使命與代禱 選自 請為「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代禱
基福月刊集錦 選自 請為「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