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牧人網站與W4J 推出4 個新的教會專欄精選嘉惠網上信徒造就

ALAN
[W4J]
5/7/2007


感謝主,好牧人網站與W4J 推出4 個新的教會專欄精選嘉惠網上信徒造就。
好牧人網站所精心製作的網上內容,不止讓我們可以閱讀,更是可以收聽的多媒體網上教學。之後,我們會陸續推出新的系列。

若是您的教會網站(在W4J平台上)還沒有選入這幾個系列,歡迎告訴您的網路管理員儘快加入。

現在就去看吧!

「好牧人」信徒造就選自 摘自「好牧人網站」,這一系列信息乃根據「西敏斯特小教義問答」整編而來, 宗教改革以後, 有心人依聖經教訓整理出基本要義脈絡分明, 使信徒易於明瞭遵行, 其內容約略分為三部份, 信仰, 十誡, 和主禱文,共21講。

耶穌的一生系列選自 摘自「好牧人網站」,楊牧師在這一系列十九講「耶穌的一生」信息中, 提供‘基督是誰’的答案,也加強了我們對基督的認識。

宣教風雲錄選自 摘自「好牧人網站」,楊牧師在他「宣教風雲錄」一書裡寫的自序中這樣說過: “一部漫長的基督教會史, 事實上是一批忠心耿耿, 生死相許的基督信徒披荊斬棘所開拓的一片天地。我信他們所帶給我們的榜樣或反思, 都有助於宣教的熱忱。

士師英雄系列選自 摘自「好牧人網站」,李仁潔牧師由士師記中諸多士師裡,挑出幾位英雄敘述他們和神,以及與百姓甚至與仇敵的互動經歷,使我們看見這些英雄,能帶給今天神的兒女有怎樣的幫助和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