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J 新增上載圖片自動縮圖功能

ALAN
[W4J]
5/9/2007


以往常常有教會及機構同工問道圖片上載太大,以及如何縮小上載圖片的相關問題。

W4J平台近日完成上載圖片自動縮圖功能。在「多媒體信息中心」,以及「公告事項網頁工具」中,現在當您上載一個圖片時,您可以有數個壓縮寬度的選擇。
例如:以下範例。

NO Shrink
525px Width (Max Width in Message Block)
500px Width
400px Width (4/5 Width in Message Block)
250px Width (1/2 in Message Block)
200px Width (2/5 in Message Block)
150px Width (1/3 in Message Block)
100px Width (Thumbnail)
Others, Please specify Pixels


您可以選擇不要壓縮,或選擇若干我們預定的壓縮寬度。抑或是選擇最後一項「自訂寬度」。注意:當您的圖片並不大於所需壓縮的寬度,系統不會作壓縮。

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