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醫院候客室】

大媽問大叔:「前列縣是哪個縣?遠不遠?」

大叔想了想:「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大媽悄悄說:「別告訴別人,剛才聽到大夫跟前邊的人說前列縣發鹽,我想去領點。」

------------------------------------------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35週年那天,他們在用早餐時,

妻子向她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 35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
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我今天剛開出租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車的。」

-----------------------------------------------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