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三大謊言

Vivian


社會媒體不管是電影、連續劇甚至是廣告中內男女相愛的劇情中在慢慢的對我們的思想注入謊言。一項最可怕的謊言就是,婚前性行為是正常的,是可行的。螢幕上的情景往往是要刺激觀眾的視覺。但不知不覺我們開始也渴望有這樣的愛情經歷。

撒但透過媒體灑下的性愛三謊言

性愛是最高的滿足和經歷。

電視上虛幻的情境,讓我們有婚前性行為嚮往~  然後社會又告訴我們性權是人權,壓抑性慾就是壓抑人性。但親愛的大家,雖然性愛會讓們很享受很滿足。但事後你的心情也如此嗎 ?

分手後又如何呢?  婚前性行為會讓我們在交往的過程中產生不安全感。這不安全感會讓你更想要擁有對方,因為還不是夫妻,但做了只有夫妻可以做的事情,這樣就會讓我們對彼此有夫妻的錯覺。又加上社會價值觀告訴我們不合適就分手。 分手後往往讓我們有更痛苦的過程。開心過後常常會留下更多的痛苦與傷害。

 

婚前和婚後的性行為是一樣的。

婚前性行為跟婚後性行為是一樣的? 撒旦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與毀壞。撒旦要破壞我們的貞潔,慢慢的在洗腦我們。所以我們開始覺得,婚前性行為沒有什麼,婚前性行為是正常的。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寶貴的禮物,這份禮物是準備要送給最後愛你願意給予承諾與你結婚的人。當你在事前輕易的給了錯的人這份禮物就被別人奪走了一點,又再遇到錯的人又輕易的給了錯的人。

到最後你遇到了對的人。但你的那份禮物已經不在完整。再給出禮物時,也不會有一樣的喜悅。

 

性愛可以幫助我們建立彼此的性行為

婚前性行為會慢慢破壞彼此的關係,有了婚前性行為在我們中間有了不好的魂結。魂結有點像是一個花生果醬土司與巧克力醬土司 和在一起然後再分開,沾著花生醬和巧克力醬的土司再去與草莓醬和在一起然後再分開,沾著花生醬和巧克力醬與草莓醬的土司在去與其他果醬的土司結合。到最後那土司沾滿了一大堆不同口味的果醬。當一個人牽扯了無數個魂結,在我們的生命上有許多問題。感情中牽扯上一段感情,讓每一段感情都不是真正的面對對方。

苟合與行淫都是在婚姻關係以外的性行為

一個是婚前性行為,一個是婚外情。

婚姻是 : 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生一世

神這樣的限制 是為了保護我們!!  限制 = 使用安全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