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 11/09



「曾住在□陰下的必歸回,發旺如五谷,開花如葡萄樹」 (何十四:7)

昨天傍晚,下了一陣大雨。花園里的花草都被風雨擊倒了,我所最愛的那朵最美麗,最芳香的花兒,也受了風雨的影響。花瓣摺攏了,花頭下垂了﹔□一切的榮華都失去了。我說,「要等到明年再看見這朵美麗的花兒了」。

黑夜過去了,早晨來臨了﹔太陽又放出和緩的光輝來了,衰頹的花兒重新得到了活力,日光看見花兒,花兒看見日光。他們一有了接觸,一有了交通,能力就進到花兒里面。花兒立刻舉起頭來,開起瓣來,回復了當初的榮華﹔并且似乎比以前更美麗了。我奇怪,怎么會有這樣一回事的∼一件柔弱的東西,接觸了一件有力的東西,就得到能力。

照樣,我怎樣靠著與神交通,得到了工作和忍受的能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一個事實。

親愛的,你試煉不是太重么?你當尋找與主交通,□必給你戰勝的能力。因為□曾應許說:「我必堅固你」(賽四十一:10)。∼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