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媒體事工回應福音大使命

金華牧師
[甘霖媒體資訊 Media4J.com]
8/27/2006


甘霖網站, www.media4j.com 一直是我們津津樂道的。因為它以快速,大量的方式,幫我們有效地把福音信息傳到地極。根據我們網站的電腦記錄,在過去一個月,有來自全世界五十個國家的人察訪了我們的網站,其中來自中國的流覽人數,超過察訪總數的三分之一。僅次于美國。個人一個月內使用我們網站兩次以上的,約佔總數的61%。個人流覽最多的次數是15次。

這些數字叫我們無法忽視,只有努力加強網站的服務。我們必須感謝在幕後幫助我們的梁弟兄。他對用媒體傳福音的負擔和委身遠超過我們。

最近我們在網上公佈了,故韓偉長老的二十篇講道錄音。它們經過電子處理,效果比原先的更好。更重要的是他不過時的信息。尤其是,他以一個科學家的角度,剖析真理的講道,更是鮮有。是幫助知識份子認識真理的好資源。

我們也在網站開闢了網上奉獻的選項。有心支持甘霖事工的弟兄姐妹,不必再冒險寄現鈔,也不必為匯兌的困難而操心了。

上次答應要出版的「甘霖有聲書查經系列」路加福音光碟查經課程,因為我最近的健康出了問題,加上出外培訓,耽誤了進度。取而代之的是,先出版「雅各書」光碟查經課程。信中附上的產品目錄,是供您免費索取使用的。我們在網站上,也同步出版這卷書。幾乎所有甘霖培訓教材的學習大綱,也都刊登在網上。供您自修使用。

再次謝謝您藉著禱告,奉獻,和使用甘霖的資訊來鼓勵我們。我們在暑期,會有較多的外出。為了配合東南亞事工的進展,此行,我們也會在新加坡舉行一次「甘霖之友感恩分享餐會」。請為我們的行程禱告。求神一路使用我們。也不至耽誤媒體製作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