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墳墓


[w.o.t.s.]
4/7/2017


勝過墳墓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11:25)

死亡會從我們身邊偷走我們的人,但是對跟隨主耶穌的人來說,分離只是暫時的,主耶穌的復活使我們得到一個確據,就是死亡不能抓住他,所以墳墓也不能圈住在我們之前死的孩子們、父母們、朋友們以及同伴們。主耶穌的復活是我們希望的基石。

佈道家慕迪(D.L.Moody,1837-1899),曾說到一位在英克曼(Inkerman)戰役(克裡米亞戰爭,1854年)被擊中後仍能爬回營地的士兵。當人們發現他面孔朝下地躺在那裡的時候,在他的前面的聖經是打開著的。他的手被他的血黏在那一頁上。當人們舉起他手時,他們清楚地看到那一段話。這節經文是:“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11:25)慕迪說:“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信仰,這種信仰即使在死亡中也能給我安慰,甚至能將我和我所摯愛的人聯在一起。在復活的榮耀中,停留在世上的黑暗與悲哀將不存在。”

你正處在深深的悲痛之中嗎?如果是的,請從下面的句子中尋找安慰:因為主耶穌的復活,我們也必能復活!

他勝過死亡權勢,他實為生命之王;

為了他所拯救的,他戰勝所有爭端。

復活是上帝帶給在絕望中哭泣的人類的希望。

(摘錄於生命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