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世界裡的飲食及生化真相!
 
 

瑾心
10/9/2014


這本書,難得可貴地公開了一份,由美國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整合市面上聲稱各種自閉症的治療方法的科學數據分析,包括許多藥品、飲食控制、維他命補充劑、金屬螯合、 高壓氧等。

並從27,000 的自閉症孩子的家長調查獲得的數值結果。其樣本的超大數量特別彰顯客觀性的檢驗報告。其中包括10項飲食控制的有效性統計數值,是自閉症家庭從每日具體可執行的行為介入。

1. Candida diet(假絲酵母(念珠菌) 控制) -是最嚴謹的飲食控制

2.     Feigold Diet(芬果飲食控制)

3.     Gluten/Casein-Free Diet(除麥除牛奶製品的飲食控制) 

4.     Low Oxalate Diet(低草酸的飲食控制)  

5.     Remove Chocolate(巧克力忌口) 

6.     Remove Egg(蛋忌口)                    

    7.     Remove Milk Product/ Dairy(牛奶產品的忌品)
 
8..    Remove Sugar(糖忌口)                            
    9.
    
Remove Wheat(小麥忌口)                              

   10.
   
Rotation Diet(輪流控制)
 
 11.    The Specific Carbohydrate Diet (特定的碳水化合物飲食控制 )

 瑪莎·赫伯特博士、醫學博士、神經學家、也是哈佛醫學院的神經科學 研究者對這項總合的研究公告回應:                    

 我感到非常的震驚!在没有看到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格,我們竟一無所知這麼的藥品幾乎是徹底的失敗!   

Diet and drug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