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姐姐說故事


愛聽糖果姐姐說故事
文/金明瑋 (糖果姐姐說故事CD製作人
)

從「糖果姐姐說故事」CD出版以來,每天,我們都幾乎收到各地寄回來的回應卡,其中不乏特別寫信表達心意的小朋友和家長,這些都帶給我們極大的鼓勵。最近收到一封來信,是位國三的學生寫的,極為真誠,從中看到「糖果姐姐說故事」的功效已遠遠超過為小朋友講述好故事的功效,它成為一種陪伴,是一種生命裡的必需,我們不僅得到鼓勵,還提醒我們要更謹慎的製作,滋養更多小朋友的生命,陪伴著他們長大。徵得來信者同意後,我們將信刊登於後,和大家分享。

糖果姐姐妳好:

我是小恩,我的第一本《糖果姐姐說故事》是在我國小三年級時媽媽買給我的,我非常喜歡聽,因為它把聖經裡的故事講得很生動,對國小三年級的我來說真的很有趣,每天晚上都一定要聽才睡得著。從小我就是在教會長大,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和阿姨們都是基督徒,所以聽著糖果姐姐說著聖經故事也格外有親切感。

過了不久,媽媽又幫我買了第二、三、四冊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每次我都聽得津津有味,不管聽幾遍都不會膩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我已經是個國三生了,再過五十幾天就要考高中了,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聽著「糖果姐姐說故事」。只要我坐在書桌前,我就會聽著CD念書,平時我都從九點唸書,唸到一點,在這段時間,CD從沒停下來過,因為只要聽「糖果姐姐說故事」,就會讓我有安心感,也能靜得下心看書,即使在夜深人靜時,只要聽著CD,就好像有人陪著我一樣。

謝謝糖果姐姐這麼用心製作了這麼棒的CD本,也謝謝宇宙光的叔叔阿姨們,因為聽著「糖果姐姐說故事」長大,所以我能更加認識神,也能時常經歷到祂的愛,現在在教會中,我有自己的國中生團契生活,也有司琴的服事,這都是有上帝的緣故,還有糖果姐姐的幫助,讓我能對上帝不陌生,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最後,我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聽到「糖果姐姐說故事」的第五冊,我真的非常期待能再一次聽到「糖果姐姐說故事」!

相信這些故事在我生命中會有更多的幫助,伴著我長大!願上帝賜福糖果姐姐,也賜福宇宙光的叔叔阿姨們∼

糖果姐姐的粉絲
小恩 敬上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建議我們要出第五冊,其實,我們持續有製作提供給弱勢兒童的「陽光故事」,為孩子說故事的腳步從未停頓,但因為有聲載體的日新月異,如何繼續以最實用的方式提供給大家好故事,我們一直在思考中。現在嘗試以App的形式呈現,讓全球華人家庭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就聽到糖果姐姐說故事。

讀者們只要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搜尋「糖果姐姐說故事」,即可輕鬆找到《糖果姐姐說故事App》,下載後可立即體驗七天免費全功能試聽,日後只要付極少的費用,就可以持續聽到好聽的故事。歡迎大家踴躍使用,並介紹給親朋好友,讓更多小朋友聽到能影響他們生命的好故事,如果有人有負擔在這一方面實際幫助我們就更棒啦!

>>《糖果姐姐說故事App》下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