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聖安建堂募款─給主內弟兄姐妹的一封信
 
 觀賞新堂相片請點擊此處  .
 
6/27/2009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聖安Arcadia台福教會乃是洛杉磯台福教會於 一九八五年九月十八日在聖迦谷區所成立的分會,是洛杉磯區第六間之台福教會。這二十多年來,因故一直無法順利擁有自己的會堂;再加上地價不斷上漲,且Arcadia社區規定甚嚴,要建新的會堂關卡很多,實在是困難重重!但近4年來,即便在租借場地,時間、空間頗多限制的情況下,教會依然積極裝備造就、興起一批新的同工,引導原有台語堂兄姐不斷追求靈命更新成長,並陸續地,開拓華、英語堂事工,我們的異象是能成為一個滿足華人新移民「三代同堂」需求的「全方位」社區教會,讓一家人同時委身在一個教會,不再是夢想!


4年前,聖安原有會友不到40位,現在台華英三堂有近100位(目前華、英語堂聚會是在幼稚園教室),然聖安的成長不僅僅是「量」而已,同時也有「質」的提升,這果效就顯在「奉獻」與「服事」上─ 這些年來教會的經常費奉獻,年年都有盈餘,建堂基金也由原來的15萬,累積到現在的85萬;教會核心同工、儲備同工個個順服、同心配搭服事,也因此得到台福網路傳播事工評估為「動力指數最強」的教會美譽。


因著教會增長的需要,我們迫切須要有自己的會堂,建堂委員們努力尋覓多年,始終無法成就聖安建堂的心願,但神的時間表,實在不是人可以預期的,在目前大環境如此不景氣的時候,神卻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各項條件都很令人滿意的教會,讓所有聖安的同工與兄姐們都士氣大振,大家不再計算自己的口袋荷包,知道這是神的時候到了,大家要預備好,趕快去迎接,…….


新堂的地點:225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該會堂可容納近400人,有餐廳、主日學教室、辦公室,在大馬路旁邊,停車沒有問題,最重要是它已經是教堂,不需再經過公聽會),購堂總價:三百四十萬元,扣除原有基金八十五萬元,尚不足兩百五十五萬元,因此,我們非常鼓勵你與我們一同有份於這榮耀奉獻的機會。


事實上,依聖安目前的身量只是小型教會而已,但在過去短短3年內,兄姐們已經歷經3次大額的建堂募款總額超過一百萬元,可貴的是,至今沒有人退縮,大家向心力很強,都願意同心合意來建造神的殿。盼望您能本著主內大家庭的一分子,在我們正在努力成長、衝刺,很艱困的當頭,助我們一臂之力。


PS.承蒙奉獻,支票抬頭請寫:EFCA註明:建堂奉獻

郵寄地址:225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91006  聖安台福教會

電話:626-445-8015


聖安台福基督教會

Evangelical Formosan Church of Arcadia

225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U.S.A.

歡迎支持建堂事工,請 繼續代禱與奉獻.

奉獻支票抬頭請寫: E.F.C. Arcadia

匯款資料如下:

Bank’s Name:      Far East National Bank

                             Arcadia Branch

Bank’s Address:    635-637 W. Duarte Road,

                              Arcadia, CA 91007, USA

Bank’s ABA:       122034103

Bank’s Swift Code:  FENBUS6L

Account’s Name:    The Evangelical Formosan Church Of Arcadia

Account’s Number:  618002446


與我們同心爭戰的你(妳)同蒙天父的賜福!


聖安台福教會執事會暨全體會友 一同 敬上


聖安台福教會網址:www.efcarca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