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17 聖安週報
3/17/2017


2017/03/1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復活主日預備:本主日會後1:45-2:15pm請台語堂兄姊留歩,參加練習復活主日(4/16) 的獻詩。


2. 受洗入籍禮:4/16 復活節主日,當天有本年度第一次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好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就不再是「客人」了。目前已有報名者,歡迎有感動者,請向小家長或是同工領取申請書。


3. 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和思想主復活大能的真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的親子復活節檢彩蛋活動節目豐富有趣;主辦單位更將透過各項媒體,邀請社區年輕父母參加活動,預計當日將有許多福音朋友來到教會,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共襄盛舉,並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需要邀請傳單者,請主動要同工索取。)


4. 預告─信心禱告會:3/29(下週三)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在詩歌中享受主愛充滿,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禱告中重新得力,重新站立在主前;所有的病痛、傷害、苦毒、不平、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得安慰、得力量、得智慧,感謝讚美主!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參加,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本次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得勝見證:韻琤&芝瑋)


5. 退修會報名:2017年教會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5/27-29)舉行,共3天兩夜,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巴士,前往Palm Spring 約書亞國家公園、仙人掌國家公園利桑那州鳳凰城Tucson二號生物世界中心和沙漠景觀眺望台等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旅行,請預留時間,尚未拿到報名表的,請向同工索取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名額有限先報先得!(目前報名繳費者已將近50人。)


報名同工-成好(),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 4/30. 全程費用每人$198(雙人房)$168(三人一房)$138(四人一房)$318 (單人房) 費用包含交通費(交通費已有愛心兄姐奉獻。) + 兩晚住宿費 + 兩個早餐 + 一午餐&晚餐,6歲以下$128, 3歲以下$80,未滿兩歲幼兒免費,另有三天導遊及司機小費每人$21將統籌由教會補助支出(註:若要住團體房者,二人房以上,請自行先找好住宿伙伴。))


6. 福音出擊: 今年度開始,教會推動藉著各小家「福音週」福音出擊,看到各小家都很積極動員,舉辦各項活動,就是要把人引到福音面前。感謝讚美主!請兄姐們儘量配合,用敏銳的屬靈觸角,去邀請或是主動出擊發掘屬神的兒女,讓他們早日靈魂得救,快快回到神的家中來。


7. 靈修分享:第一季已經快要結束,相信各小家的家員,藉著在Line上的群族,每日靈修分享、回應,並學習禁食禱告操練,大家在靈命上,彼此造就、建造、守望、扶持,不但小家員彼此的凝聚力日增,大家在一同奔跑天路的路上也能相互提攜,看到神家中小家生活的好榜樣,歡迎尚未加入小家者,不要在旁觀望,歡迎選擇自己適合的小家,你定會感受到在神家中的溫暖與能力。


8. 每日研經釋義:第一本(1-3月)每日靈糧,在各小家積極推動靈修分享中,從詩篇、雅歌、猶大、雅各,現在研讀約翰福音,相信在下一季(4-6)中,定有更精彩的分享與得著新書已經開始登記購買中,請盡快向小家長繳費$5.-需要簡體版者,請事先告知


 

V 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為台中傳揚王傳道腫瘤轉移淋巴雙腳腫脹,能用合適的方式,做最有效的治療禱告。●為喜樂麗華的血紅素可以儘速恢復正常,好繼續做化療。●信實順慈接受化療後,身心靈都健康感恩。●為ROC趙婕通過徵兵考試感恩,也為她繼續要面對的各項測試能順利通過禱告●為仁愛富美腹痛嘔吐能儘速恢復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士師記131-25)4所以你當謹慎,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5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不可用剃頭刀剃他的頭,因為這孩子一出胎就歸上帝作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脫離非利士人的手。」這章聖經給我們的提醒,就是我們自己本身需要預備成為榜樣,我們才可能把傳承我們的信仰給其他後進的弟兄姊妹。這是13章要告訴我們的,身為屬靈父母,我們應當關心的事情,不是“我們怎樣才能教養出一個敬虔的下一代基督徒?”而是要問:“我們怎樣才能成為敬虔的榜樣呢?”。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都在預備(歡迎上網站收聽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腓立比書1- 教師:韻琤()せ芝瑋()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歡迎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喜樂/教會/主領:美與/週三上午10:00/領詩:佩瓊


●和平/嘉德兄家/Pot Luck/主領:麗妝/領詩:主愛/週四晚上700


●仁愛/韻琤姐家/Pot Luck/主領:師母/週五中午1200


●良善/佳進/主領:靜俐,活動主領:淑芬領詩:耀祖/週五晚上700


信實/教會/主領:龍軍,福音電影&Pot Luck


●青少年小家(ROC/GT House/主題分享/主領:Tony義皓/週五晚上730


●社青小家(Yam)Grace Chen/家庭禮拜/主領:Cheryl菁蓉/週五晚上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