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7 聖安週報
6/9/2017


2017/06/1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父親節主日:下主日(6/18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也是傳承主日,將有精彩節目,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孝思!當然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2. 傳承事工主日:聖安教會原來僅有台語堂,大半的成員都是長輩。感謝主!12年間,神不斷地量給教會新的生力軍,不僅興起了華語事工,於2009年又興起了英文事工,於2017年更分出了:傳承YAM&種子ROCROL在有限的人力與財力中,經過起起伏伏的挑戰,我們看到一群堅守陣地的老中青同工們大家同心合意的彼此守望、堅固,讓聖安在這傳承交替的世代,能夠充滿美好的願景和希望。

請大家共同來為青年人鼓勵、禱告與奉獻。支票請註明:傳承事工。


3. 時間更動:下主日台華英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


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聯合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幼兒室,


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父親節午餐愛筵。


4. 父親節主日講員介紹:吳家棟牧師是聖安教會兄姐們最尊敬的屬靈牧長,在聖安教會成長的過程中,一路陪伴我們成長,多少個重要的節慶,他都在我們當中!他生動有趣,深入淺出的「道」,一直深受兄姐們的喜愛,感謝他以如此年長的年紀,仍然不辭長途開車的辛勞,到我們中間,與我們共享這個重要的主日,感謝主!


5. 夏威夷花圈:父親節當日教會將提供夏威夷花圈讓父親們配戴,在會中有父親節大合照,請父親們主動於當天午餐會後,將花圈歸回入口處的籃子(箱子)內。


6. 停車注意:下主日是聯合主日,來賓會比較多,請自家兄姐們主動將車子停在3th&4th,將車位留給客人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7. 節慶午餐:下主日午餐有加菜,也鼓勵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或是甜點與大家分享。因聯合主日人數較多,為加快供餐時間,教會會預先備好餐食,故不使用個人環保餐盒,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8. 姊妹練歌:為在父親節有美好的展現,請華語姊妹於本主日學後先領取個人午餐後,先到主堂,由靜俐姐帶領練習。台語姊妹們於午餐後130先在到主堂後面團契室集合,由師母和秀玉姐帶領練習,請踴躍參與。感謝大家的同心服事!


9. 預告:信心禱告會:6/21)週三晚上730在教會有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之外,若有身心靈有軟弱、欠缺的福音朋友,更希望能帶他們來!透過深度的敬拜、兄姐的有力見證,藉著分組同心合意的禱告,相信不論是代禱者,或是被祝福禱告者,都能在此聚會中,再一次重新得力,再次站立,繼續奔跑主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完美計畫。(本次得勝見證:月香&允中。由傳承事工主辦)


10. 執事會&檢討會:6月份執事會將於本主日會後2:15PM召開,會前將先召開退修會檢討會。請執事與相關同工預留時間參加,共商教會事宜。


11. 會空調汰換基金:教會購堂至今已經有7年餘,現今舊教會留下的幾部老舊的冷暖氣機,陸續出狀況,將面臨汰舊換新的需要,這是一筆多出來的大開支;在執事會精算後,至少需要2萬元作為冷氣汰換基金,炎熱的夏天已近,目前已經有收到2,986奉獻,請大家繼續加油!支票註明:冷氣空調。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良善Fany淑芬手臂摔傷骨折能早日康復禱告。●為喜樂麗華最後二次化療,能減輕副作用代禱。●為仁愛玲美身體過敏,早日恢復健康代禱。●繼續為陳師母兩腳腳筋疼痛,仁愛韻琤姊左肩摔傷尚未復原中禱告。●為和平俊明、建星、樹德家近期將外出旅遊、YAM Matt& Matthew出國2週,求主保守出入平安。●恭喜ROC Pauline & Edward高中畢業,求主帶領前面的道路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71-13/181-30米迦的時代他們的任意而行就是「把耶和華神偶像化」了。若是把神當作「王」─我對神的態度是「你是主,求你來用我,主導權在神手上」;當我沒有把祂當作王的時候,是說:「你是(我的偶像),求你來幫助我。」就是向神要祝福、要賺大錢、要找到好工作等等,就像米迦那樣,以為有了那些神像、利未人等等外在的東西,就可以得自己想要的事。本堂陳信宏牧師退修會主日信息士師記系列講章第22「如此熱心」歡迎上網站收聽)


2. 台華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約翰123- 教師:韻琤(台)、靜俐(華)。


3. 新主日學課程:大衛鲍森新舊約縱覽系列教學,將於7月底結束,牧師室已經準備新的課程基督信仰基要認知(8-10月)12堂課,並將於6/14(週三)晚上730在教會帶領教育同工預查,請台華主日學教育同工預留時間。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前51-16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美與/陳牧師/淑卿,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國年/陳牧師/百珍,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陳牧師/玲美,領詩:春蘭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美蓮,查經:陳牧師/可才、張卿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08:00/社青(Yam)/主領:PhilipBook1 Timothy3:1-16


●週五晚上07:00/青少(ROC)主領:GigiBook 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