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7 聖安週報
6/16/2017


2017/06/1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父親節主日:本主日是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也是傳承主日,歡迎所有在座的父親們及30歲以上的弟兄們!大家一起在屬靈的大家庭中,共渡這個重要的主日!


2. 傳承事工主日:聖安教會原來僅有台語堂,大半的成員都是長輩。感謝主!12年間,神不斷地量給教會新的生力軍,不僅在2005年興起了華語事工,於2009年又興起了英文事工,如今2017年更分出了:傳承YAM&種子ROCROL在有限的人力與財力中,經過各樣的挑戰,我們看到一群堅守陣地的老中青同工們大家同心合意,讓聖安在這傳承交替的世代,能夠充滿美好的願景和希望。

*請大家共同來為青年人鼓勵、禱告與奉獻。支票請註明:傳承事工。


3. 時間更動:本主日台華英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


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聯合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兒童室,

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父親節午餐愛筵。


4. 父親節主日講員介紹:吳家棟牧師是聖安教會兄姐們最尊敬的屬靈牧長,在聖安教會成長的過程中,一路陪伴我們成長,多少個重要的節慶,他都在我們當中!他生動有趣,深入淺出的「道」,一直深受兄姐們的喜愛,感謝他以如此年長的年紀,仍然不辭長途開車的辛勞,到我們中間,為所有的父親們勉勵打氣,感謝主!


5. 夏威夷花圈:本主日教會將提供夏威夷花圈讓父親們及30歲以上弟兄們配戴,請大家主動於當天午餐會後,將花圈歸回入口處的籃子(箱子)內。


6. 停車注意:本主日是聯合主日,來賓會比較多,請自家兄姐們主動將車子停在3th&4th,將車位留給客人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7. 節慶午餐:本主日午餐有加菜,也鼓勵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或是甜點與大家分享。因聯合主日人數較多,為加快供餐時間,教會會預先備好餐食,故不使用個人環保餐盒,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8.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6/21)晚上730在教會有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之外,若有身心靈有軟弱、欠缺的福音朋友,更希望能帶他們來!透過深度的敬拜、兄姐的有力見證,藉著分組同心合意的禱告,相信不論是代禱者,或是被祝福禱告者,都能在此聚會中,再一次重新得力,再次站立,繼續奔跑主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完美計畫。(本次得勝見證:月香&允中。由傳承事工主辦)


9. 進入聖殿請肅靜:聖殿是神的子民朝見神、敬拜神,與神面對面,領受信息,向神傾心吐意的地方,當我們腳踏入聖殿時,請大家懷著一顆敬虔預備的心,切不可竊竊私語,問候聊天,保持會堂肅靜,是大家的責任,所有的交誼互動,請留待愛筵時間,謝謝大家的合作!


10. 會空調汰換基金:教會購堂至今已經有7年餘,現今舊教會留下的幾部老舊的冷暖氣機,陸續出狀況,將面臨汰舊換新的需要,這是一筆多出來的大開支;在執事會精算後,至少需要2萬元作為冷氣汰換基金,炎熱的夏天已近,目前已經有收到3,066奉獻,請大家繼續加油!支票註明:冷氣空調。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禱告。


2. 肢體代禱:華語小鳳6/12晚上安息主懷!告別式於6/19上午1100New Life Assembly of God Church822 Bradbourne Ave, Duarte,CA91010歡迎兄姐主動參加!●為良善Fany淑芬手臂摔傷骨折能早日康復及Arcadia店開幕順利禱告。●為華語順慈最後一次化療、喜樂麗華最後兩次化療,身體健康禱告。●為麗妝先生盛夏身體健康禱告。●為和平百祥夫婦到外州探望女兒、俊明夫婦、建星夫婦、仁愛美曲、春蘭外出出入平安禱告。●為美娟女兒伶怡在美生活、工作順利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馬太福音 21:33~44)我們從這葡萄園的風雲變色反省自己,我們不要以為耶穌已經復活升天,所以我們不可能犯逼迫耶穌的罪,但事實上對弟兄姊妹不好就是對耶穌不好,排斥弟兄姊妹就是排斥耶穌!我相信使徒約翰年老時看到弟兄姊妹不能夠彼此相愛,同樣也是非常難過、非常痛苦,所以他才會一直勸他們要彼此相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13講「葡萄園哀歌」,歡迎上網站收聽)


2. 台華聯合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猶大書- 教師:嘉德。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歡迎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喜樂/教會/主領美與/週三上午10:00/領詩:佩瓊


●和平/樹德兄家/Pot Luck/主領:凰吟/領詩:淑觀/週四晚上700


●仁愛/素琴姐家/Pot Luck/主領:師母/領詩:素雯,週五下午1200


●良善/琴弟家/專題/主領:靜俐,活動:耀祖,領詩:靜俐/週五晚上700


●信實/教會/主領:龍軍,福音電影&Pot Luck/活動主領:怡君、領詩:張卿


●社青小家(YAM/釣鱒魚+ 烤魚活動/主領:Sunny&Cheryl/週六900am集合


●青少年小家(ROC)/Pool Party/T&G House/主領:Tony&Gigi/週五晚上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