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17 聖安週報
8/4/2017


2017/8/0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本主日中午愛餐時將有八月份慶生會,壽星名單:梁李品、谷彥、韻琤せ彌堅、麗年せ盛夏せ景鴿、劉瑢、嘉文せVincent WuRyan SuSimon HuberIssac WongArthur XuWylan Gabriel、杉杉等,以上名單若有遺漏,請主動告知同工。

8月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


2. 執事會:本主日午餐後200主席翠瑛姐召開8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及被邀請同工,預備心!


3. 正道神學主日:下主日8/13是正道神學主日,蔡玉玲教授將再次蒞臨本會於台華兩堂証道,願主記念她的辛勞。蔡玉玲博士Daisy Tsai 芝加哥三一神學院哲學博士,現任正道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曾任職於基督教媒體,並在台北林森南路禮拜堂牧會。願主記念衪僕人手所作的工!請兄姐們也為神學教育事工踴躍奉獻!


4. 短期宣教:本堂陳牧師將於本週啟程去台灣,前往聖安教會所關心支持的3個福音站(林口、傳揚、生命奇蹟)探望、關懷、堅固及主日證道,求主保守牧者的腳蹤,所到之處,成為多人的祝福!


5. 英文牧師簡介:本會已經聘任劉立韻Chris Liu牧師擔任英文牧師,牧養傳承與種子事工。劉牧師已婚,擁有幸福的家庭,目前育有一子(2歲)二女(剛出生);他畢業於Talbot神學院:M.Div道學碩士2001年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B.A.通訊學。他的牧養經驗:2012年迄今 聖荷西迦南基督教會英文部助理牧師,2010年至2012年南加州東安台福基督教會 中學生輔導員,2005-2010聖荷西迦南基督教會,負責牧養中學生,2001-2005南加州愛恩台福基督教會,中學生輔導員。劉牧師將於20181月正式上任,感謝主!


6. 靈修分享及禁食禱告操練:今年教會推動各小家藉著Line族群,每日分派家員靈修分享及禁食禱告,看到各小家都很積極在推動,家員們也都很配合,讓兄姐們每一天都有很充足的靈糧供應,感謝主!牧師室鼓勵大家更進一步,要「道成肉身」將靈修所得,化做你的生活和生命,將話語消化成實際生活應用、經歷、見證分享出來,更是重要。另提醒兄姐們,小家族群只分享神的話、教會/小家相關訊息,及肢體關懷、代禱事項;至於其他資訊,請儘量不要在族群裡分享,請兄姐們見諒!


7. ABC 2017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9/16 (週六)在洛福教會舉行,主題「唯獨榮耀歸神!」,主講:兩場主題信息:韋伯萊特牧師 Rev. Gregory L. Waybright.(Sr. pastor Lave Ave Church),另有專題:提供的54場專題講座。8/1-8/31每位$209/1以後$25。請向各小家長及麗妝姐報名繳費。www.accessbible.convention.org


8. 正道神學院2017年感恩餐會:謹訂於9/30(週六)上午10點(930AM報到)舉辦感恩餐會,地點Quiet Cannon 901 Via San ClementeMontebelloCA90640今年特請連加恩醫師到場見證,有意參加者,費用:$40/,請於9/15前報名。相關資訊,請在公佈欄拿邀請單張。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什一奉獻是神對屬祂百姓的命令與應許,這奉獻是要歸給餵養你的教會做 「經常費」之用的,其他的感恩、特別事工、建堂等奉獻則是按自己的感動與負擔,對神恩典的回應。聖安一直很忠心按著真理教導兄姐們「十一」奉獻的重要,但事實上,全教會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不到1/3,這是教會需要加強與代禱的首要事工。


2. 肢體代禱:●為YAM Dasy姍汕在印尼的父母能早日信主禱告。●為良善琴弟Cindy、仁愛玲美、月芳等腳痛得醫治禱告。●為良善可才Warren返鄉尋求發展,求主保守!●為華語榮美夫婦、和平麗妝先生盛夏、良善怡文Yvonne身體健康禱告。●為信實龍軍全家返回馬來西亞探親,求主保守,並為曉菁父母於近日受洗感恩。●為8月份有多人外出:文峰夫婦返台、陳牧師、素雯Susan、韻琤、蘭心、耀祖、Matt等,求主保守出入平安。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21:1-25) 以色列殺了人,幹了傷天害理的事,現在24當時以色列人離開那裡,各歸本支派、本宗族、本地業去了。」大家若無其事,耶和華上帝也被拋到九霄雲外。仗打完了,問題看似完結了,卻留下許多創傷。這就是士師記的歷史,在整本士師記裡你都看到這樣的光景。所以難怪士師記到了最末了的時候,聖靈就用了那麼一句話來作一個總的結論,25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上週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士師記系列講章第25講「如何了斷」歡迎上網站收聽-http://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8-10月份牧師室將推出「慕道辯證課程」12課,不論是基督徒,或是慕道朋友,都很需要上這個課,內容有我們在未信相信的過程,都會碰到的基本疑難問題;以後凡要受洗者,務必先上完此課程。盼望所有兄姐都預備來上課。


3. 台華主日學課程:1.基督教是不是合理?教師:(台)秀玉、(華)靜俐。


4. 小家動態:

(1)八月份是自由週,原則上各小家週間聚會暫停,但各小家的靈修分享、禁食禱告操練、一對一陪伴等,希望各小家可以繼續,不要中斷。

(2)牧師室鼓勵各小家善用這段較悠閒的期間,來探訪慕道友或今年以來在社區活動中出入的未信主的朋友。可利用較輕鬆的方式培養進一步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