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7 聖安週報
9/8/2017


2017/09/1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美西華人差傳大會:將於12/26-29/2017於加州Ontario Convention Center舉行,執事會年初已經開會決定全教會參加此退修會(因此今年的五月的週年慶退修會才會以旅遊為主);教會希望所有兄姐們,台華英老中青及幼兒,都能全部參加。聖安教會建堂及堂會拓展已經開始進入比較穩健的階段,我們的生命和異象都要有更進一步精進;藉由這樣的大會,可以挑望個人的信心,進而使教會的視野更加寬廣,不只定睛在自己的教會服事,而能不忘基督徒的大使命∼傳揚福音,這是神設立教會的心意。請兄姐們盡速向小家長報名.詳情上網www.cmcwest.org查詢。

2.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9/13)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請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們務必主動參加!透過牧師的教導,對教會的人與事,可以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研討、小組代禱以及「點心聯誼」時間,是台華英同工們互相交通聯誼的寶貴時光。(本次門訓禱告會由信實小家主辦)

3. 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間將舉行9月份慶生會,由和平小家主辦,歡迎所有壽星務必留步參加, 接受牧師及所有兄姊的祝福。壽星名單:美與せ秀玉せ荻華せ菁蓉、聰珠せ茂榮、HenryZhao JieNicole MengMatthew Huberせ恩惠せ素雯、王竝、張蕾、郁文JessicaKevinCassidy Carlson (名單若有遺漏, 請告知同工)感謝提供慶生蛋糕的「香夫人麵包店」文新荻華夫婦;教會也準備了精美的禮物。

4. 執事會:本主日午餐後2:00PM在會議室將召開九月份執事會,請所有執事和相關同工留步參加.

5. 生活英語會話班及基礎班:下主日9/17開課,上課時間:8:50-9:50am教師:會話班Michael McCarron - Arcadia High School英文老師。基礎班Jeannette Yu- Arcadia Library英文老師(懂中文)。內容:實用生動有趣的生活英語。費用:歡迎參加,完全免費。歡迎邀請社區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6. 每日研經釋義:請各小家長把每個小家第四季需要的數量,盡早告知教育部執事Emily,以便向書房訂閱。每冊$5.在各小家積極推動靈修分享中,家員們不但靈命增長,也將自己的生命、生活見證,彼此見證分享,一來增進家員們彼此更深切的瞭解,再來也可以彼此堅固、扶持。

7. 社區生活講座:9/24()下午2:00-3:45邀請韓維文Simon弟兄舉辦生活講座,講題:「你的保險,保險嗎?韓弟兄在保險經濟領域有傑出成就,股神巴菲特因業務關係,特別邀請他二次共進晚餐。請兄姊把握福音鬆土的機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請大家告訴大家!免費入場。聯絡:施弟兄626-991-5832 Email: Scottshih.shih@gmail.com.

8. 事工排班:已經進入9月份,是時候要準備第四季的排班了,請預定於10-12月份有外出計畫的兄姐們,將你的行程表告知小家長,以便下一季的事工排班。

9. 小家獻詩:各小家主日獻詩於9月份開始恢復正常排班,請各小家預備心!

9/17和平(台)、信實(華),9/24仁愛(台),良善(華)

10. 聖安主日信息:陳牧師一直按聖安教會景況,循序漸進以「道」建立教會,2005「利未記」教導奉獻獻祭的真意,2006「建殿系列」預備兄姐生命,2007「信心系列」讓兄姐不看環境,2008「神蹟系列」相信只要信,必有神蹟隨著!2009「約書亞記」憑信心跨越約旦河,建堂8年以來,以「以弗所書」「民數記」「以斯拉記」、「耶穌比喻」「士師記」等系列主日信息,建造兄姐屬靈生命、教會生活規範、明白合神心意的屬靈原則,讓教會以「質量」成長為優先,穩健地成長!8/27開始進入新的經卷─申命記,請大家好好把握,並珍惜寶貝的信息。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為和平淑觀前夫陳醫師肝硬化住院治療,得醫治和蒙恩得救代禱.●為良善Yvonne於上週腳膝蓋開刀的復原順利代禱. ●為近期多位兄姊將遠行外出,出入平安凡事順利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馬太福音 25:14~30)這比喻是在講一個主人去了另一個國度又回來時,那些應該迎接他回來的不同的僕人的不同結局。這個比喻主要的注意焦點應該是要集中在領一千銀子的僕人身上。他的代表人物是指誰呢?耶穌特別要警告與責備的是甚麼人呢?原來又惡又懶的僕人代表著當時的文士與法利賽人,以及他們對律法與神真理的態度…… (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17講「不作怕怕的基督徒」,歡迎上網收聽。)


2. 台華主日學課程:聖經文獻可信嗎?教師:(台)秀玉,(華)芝瑋。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後11-18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秀玉/陳牧師/淑卿,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國年/陳牧師/允中,領詩:亮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玲美/陳牧師/淑媚,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龍軍,查經:陳牧師/張蕾、佳進、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08:00/社青(Yam)/主領:CherylBook1 Timothy5:17-25/Sunny


●週五晚上0730/青少年ROC/主領:GigiBook: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