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7 聖安週報
11/3/2017


2017/11/04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日光節約時間:本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間撥回一小時,亦即主日崇拜比原來延後一小時,請兄姐們互相提醒。


2. 聖餐:本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預備心!

3. 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喜樂小家主辦,歡迎邀請當月壽星參加。11月份壽星:淑緣、明榮、郭媽媽(素娥)、琴弟、義皓(Tony)、菊英、里君、孝勇(Sam)、佳音、歐陽媽媽、呂啟賢、雪珍、Doris DaiTedBemjamin Wu、陳牧師。(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4. 執事會:本主日午餐後召開11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及同工預備心並準時參加!


5.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11/08)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請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們務必主動參加!透過牧師的教導、會中研討、小組代禱及「點心聯誼」,是台華英同工們互相交通聯誼的寶貴時光。(本次門訓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


6. 講員介紹:下主日特邀請正道神學院教授蘇文隆牧師親臨本會在台華語兩堂證道;蘇牧師是正道福音神學院教授,曾任美國正道神學院行政副院長暨和平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具有多年之教會行政管理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僕人。

7. 2018年核心同工(補正)主席/基拓:翠瑛、財務/教育:麗妝、書記/會管:芝瑋、關懷:秀玉、華語/禮拜:靜俐、宣道:嘉德、傳承:菁蓉、設備/總務:龍軍、兒童:恩惠、出納:月香、助理執事─韻琤、榮美

8. 洗禮、入籍禮:11/19感恩主日,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報名:受洗/王昭珠、付鎮山,入籍/百祥、彌堅、秋紅、小梅、美玉、洪昭、李丹,繼續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快快進入神的家。


9. 感恩火雞餐會:11/17(週五)晚上餐會除有火雞外,教會將提供兩項主餐,餐會將採兩段式進行,630-800先用主餐;會後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所以請兄姐們除了提供20人份主餐之外,同時也請提供水果點心,若有邀請朋友參加者,請按著人數,增加餐食份量。當晚節目中有禮物抽獎,歡迎有感動者,捐贈禮物!禮物請交由麗妝姐統籌。(英文部另有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10. 感恩節晚會行車動線:兄姐們請注意!11/17晚上請所有車輛都由教會正門進入,請按交通指揮依序前進,車上家人朋友可於教會入口先行下車,之後往前,在餐廳側門,會有同工接應食物後,開車者再去停車。


11. 感恩節晚餐用餐注意:餐區設有長輩及幼兒座位,75歲以上長輩及3歲以下幼兒先行取餐,但請只能一位家人陪伴取餐,其他會眾,請按指揮的引導,按次序取餐。為維持秩序,餐區和廚房,除了同工,其他人,不得擅入。大家取用餐食時,請考慮後面,尚有許多人在等候,請加快腳步,先取少量,可以多次取用,將會陸續加菜取餐後,座位可能會變動,離座前,可放置私人物品


12. 午餐奉獻:2018年午餐認獻單已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各小家兄姐可找小家同工認獻填寫或自行在公佈欄填寫因餐廳反應物價上漲多時,明年餐費每餐$240,兄姐可於明年初一次完成奉獻避免年底忘記。


13. 愛的行動:傳承事工發起送愛到非洲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shoe box $15預定募得目標120 Boxes,目前離目標尚有一段距離,請兄姐們奉獻一點小錢,不但能帶給給自己教會的孩子們(ROC)一些鼓勵,也讓愛心傳遞。加油!!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本堂已聘英文牧師Chris Liu正為其工作及舉家搬遷的各項交接的繁索事項做準備,求神保守!一切都有美好的帶領代禱。●為ROC趙捷腿傷能儘速痊癒,順利進行軍中培訓禱告。●為華語雪立的女兒Jenny公民申請可以如期順利通過禱告。●為仁愛美娟將於11月在台做眼睛手術,求神保守!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 5:1~33)當摩西講完了在曠野漂流卅八年當中最主要的一些歷史之後,從第五章開始,對以色列百姓重申上帝的律法,特別從十誡開始。摩西為甚麼要在這個時刻重申西乃山上已經頒布的十誡? 1、為了讓人存活蒙福,2、人存活蒙福的原則,3、人存活蒙福的態度……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申命記系列講章第5講「活得好且活得久」,歡迎上聖安教會網站。


2. 新主日學課程:本主日開始台華新主日學「使徒信經」,這是基督徒的信仰告白,是基督信仰的基要精髓,歡迎更多還沒有參加主日學的兄姐,都能來上課,請互相勉勵:你不是老師就是學生,殷勤追求學習長進!


3. 台華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1課。教師:台10:30am-秀玉、華11:45am-龍軍。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後41-22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麗華/陳牧師/佩瓊,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百祥/陳牧師/聰珠,領詩:亮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秋紅/陳牧師/英熙,領詩:素雯


●週五晚上7:30/華語/教會/主領:龍軍,查經:陳牧師/張蕾、琴弟、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主領:CherylBook2Timothy2:14-26/Jacco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主領:TonyBook: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