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7 聖安週報
12/1/2017


2017/12/03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傳承事工主辦。12月壽星:建星、百珍、順興、忠毅、瑞蓮、錦惠、玲美、仁林、秋紅、小雪、麗峰、嘉琳、嘉欣、Darren LeeTeddy HuangChristine Tauefik(名單遺漏,請告知同工。)


2.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歡迎所有已經參與或是願意參與教會服事的兄姐們,都一起來接受裝備,一起與教會各堂同工連結,藉著這樣的聚會,大家對教會的需要與服事的意義能有更深入的瞭解,服事起來,更有力量,更能彼此體諒扶持,順服跟隨。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是同工們的熱絡相聚時光!本次禱告會由和平小家主辦。


3. 執事會與聖誕節籌備會:下主日12/10午餐後將召開聖誕主日活動籌備會(暨11月份感恩活動評估會),及12月份執事會,請相關同工預備心!


4. 預告:聖誕主日:12/24聖安聖誕主日,當日將請吳維和牧師證道,吳牧師是正道神學院新約教授,2008年元月份曾受邀至本會證道,敬請期待!聖誕主日當天和平、仁愛、華語及幼兒將提供精彩的表演,午餐愛筵時間,亦有聖誕老公公應景陪大家共渡歡樂聖誕!歡迎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5. 2018午餐認獻:午餐認獻:聖安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姊於年前就主動認獻,一人可以認獻多個日子,每餐認獻金額$2402018年午餐認獻單已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請尚未填寫者,踴躍參與慷慨分享自己的感恩與喜悅。


6. 餐食基金:餐食基金將會專款專用,除提供主日午餐之外,也包括年節加菜及廚房用品等開銷,所有的認獻金額,可以按你的方便,於2018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認獻日當日奉獻。該基金於年底結算後,若有剩餘,將撥入建堂基金。(若您已於2017年交付奉獻,請務必註明清楚,將列為預收款。)


7. 餐食服事:聖安教會的每位姊妹都會被邀請參與主日的餐食輪值,大家都看重這樣的服事,也以此為榮。請輪值的姊妹們,主日於1250提前到廚房準備,並且要負責「餐後」廚房、供餐桌的清理與食物打包等工作。謝謝大家的同工!


8. 事工排班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新年度1-3月的事工排班即將開始,若這段時間有外出計畫的兄姐,請告知小家長或是禮拜部同工,謝謝大家的合作,感恩!


9. 2018年聖安教會牧養方向:


1)     靈修與應用:利用「每日研經釋義」靈修,輪流每日有二人在Line分享100200字屬靈原則的應用(工作、生活、事奉)。


2)     背經操練:繼續在小家培養誦讀、背誦聖經重要經文,以幫助人把神的話帶進信仰生活中。


3)     英語事工整建:英語牧師加入服事團隊,英語同工整合訓練,社青、學青事工再出發。


4)     宣道拓展:小家每月利用福音週舉行「福音見證餐會」,邀請福音對象用餐,由小家中自己兩位家員講述自己的得救見證,或生命經歷的見證。


10. 聖誕佈置:本主日午餐後1:30-2:30請弟兄們踴躍幫忙聖誕佈置主堂和副堂。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為ROC 趙捷順利完成學業,進入軍營禱告。●為YAM Lynn的兒子Jeffrey背傷,求主醫治。/Cheryl母親車禍腳傷復原代禱。●為良善怡文跌倒而造成右肩的肌肉拉傷代禱,求神醫治!●為仁愛美娟眼睛手術後復原代禱。●為仁愛秋紅近期需要接受一些手術,求主保守一切順利禱告。●為趙伯伯從安養院返家居住,延生夫婦能有足夠體力,照顧生活失能的父親禱告。●為良善紹基工作壓力及將於近期出差平安順利代禱。●為近期許多兄姊出城,旅途身心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61-19「示瑪」原文之意-注意聽、聽從, 1. 示瑪的好處:a.好關係,b.平安,c.繁榮發旺,2. 示瑪的重要:遵守上帝的法律,就得以存活。如果沒有,就會滅亡。關乎今生和永生,3. 示瑪的方法:a.要有心,b.要分享,c.要活化,……申命記系列講章第6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講示瑪,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5課。教師:韻琤(台)、月香(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提多21-15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美與/陳牧師/淑卿,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富美/陳牧師/麗年,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素雯/陳牧師/春蘭,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30/華語/教會/主領:榮美,查經:陳牧師/雪立、淑芬、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主領:Cheryl, 2 Timothy 4:1-22/Matt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主領:Tony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