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17 聖安週報
12/15/2017


2017/12/1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12/20) 晚上730在教會有今年最後一次的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和平小家主辦)。本次見證開放給有感動者,請向同工報名。

2.     聖誕主日:下主日是今年聖安聖誕聯合主日,當日由吳維和牧師中文證道,Vicent Wu英文翻譯,除有小家精彩的表演。午餐時間我們有聖誕老人照相時間,歡迎邀請福音朋友、闔家光臨,相信不論是長輩或是孩童,都會有個不一樣的聖誕主日。

3.     聖誕主日愛筵:聖誕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請兄姐們主動提供甜點、水果、點心等,以增加節慶歡樂氣氛!為加快供餐速度,當日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4.     時間調整:下主日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1100-1300台華英聯合聖誕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

5.     節慶停車:因教會停車場有限,遇有節慶主日,請兄姐們以客為尊,主動將車子停在34th,好將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6.     2018午餐認獻:午餐認獻尚幾個日子是空白的,請有固定參與午餐愛筵,因故仍未填寫認獻,繼續加油。每餐認獻金額$240午餐奉獻向來是專款專用,年底若有結餘,會歸入建堂奉獻,讓兄姐藉著任何管道,都可以為教會獻上自己的那一份!感謝主!201712/31午餐奉獻已經由華語天瑤姐認獻,感謝主!

7.     主動服事:聖安教會在租堂時期為配合美國教會嚴謹管理,兄姐已經養成大家「主動」幫補教會需要的「好習慣」,這樣的操練也讓教會在購置新堂後,尚有負債的情況下,能用「最節省」的方式來運作教會;教會沒有幹事、助理,所有事工都由牧者與兄姐們主動分擔,這就是聖安在遷堂才8年時間,教會欠款可以由原來340萬,至今只剩42萬的原因之一;明年執事會預計將再還款5萬元,感謝主!

8.     年終抵稅:已屆年底,提醒之前有為午餐認獻或有感動為建堂、傳承、宣教等各事工奉獻的兄姐,請於年底完成你的奉獻,一來方便教會規劃財務,再則也方便自己年底報稅扣抵。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向麗妝姐Emily洽詢確認。

9.     大華禮券:適逢歲末節慶季節,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 請向同工購買。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繼續為即將上任的英語牧師劉立韻Chris Liu及其家庭禱告。●為華語月香女兒Joyce在台被熱油嚴重燙傷的清創手術平安順利,不被感染和月香有好的睡眠及體力照顧Joyce代禱。●為華語Erika工作的難處和媽媽身體右腿疼痛、走路困難得醫治代禱。●為華語菁菁的小弟培培多年動脈循環不良的Burgers Disease代禱,求神保守。●為仁愛美娟1/3/18眼睛手術順利代禱。●為華語Candy的女兒 Jessica Chang 1/25/18 MCAT(醫學院)考試順利代禱。●為SamFannyCindy 母親曹雪梅跌倒臀骨骨折開刀復原代禱,並為他們有好體力照顧母親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71-15)摩西在今天的經文勸勉以色列的百姓,當中的動力和盼望,是源自神的信實和慈愛。今天我們要活出耶穌門徒的樣式,不與世俗為伍,同樣會面對各樣的挑戰和引誘,都會叫我們灰心冷淡。但我們可以放心,倚靠祂,記著神是向我們守約施慈愛的神。無論我們今天的境遇如何,盡力活好每一天,不可小看 人的軟弱、也不可小看 你雖軟弱、更不可小看 弱會轉強。......申命記系列講章第7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不可小看」,歡迎上教會網站。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7課。教師:季玉(台)、菁蓉(華)。


2. 小家查經週調整:過去牧師室因為考量各小家餵養同工剛開始的牧養限度,所以都是由牧師親自帶領查經,在經過這幾年台華成人主日學教師的操練,餵養同工都已漸具備教導的能力,明年起改先由小家長負責帶領;每月最後一週,陳牧師會帶小家長預查下月的查經內容及查經資料,盼望在神的話語裡一起成長。


3. 小家Line族群使用原則:1.小家餵養同工當多多善用Line做激勵或傳遞的工具。

2.家員們在族群裡,只做屬靈分享,及肢體關懷、近況分享和代禱。

3.若有小家事工或是重要訊息佈達,請家員們暫時不要傳送其他訊息,以免洗版。4.非經查證的貼文訊息,請不要隨意在族群傳送。


4.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辦:美與,電影欣賞+餐廳聚餐/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主辦:翠瑛,餐廳聚餐+賞聖誕燈會


●週五中午1200/仁愛/公園/主辦:師母,福音詩歌快閃


●週五晚上7:00/良善/佳進&達娜家/主辦:耀祖,potluck+歳末感恩分享


●週五晚上600/信實/主辦:怡君,餐廳聚餐+交換禮物


●週五晚上午7:00/ ROC/Grace/主辦:Gigi&Tony


●週五晚上7:30/YAM/主辦:Matt&Lynn 教會集合,賞聖誕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