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8 聖安週報
1/19/2018


2018/1/2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劉瑞義牧師曾任台福總會總幹事、台福愛恩主任牧師,早年在北加州牧會多年,是位藝術家、愛鄉者和神的僕人。他也是本會英文牧師Chris Liu的父親;茲因陳牧師在台母親病危,必需緊急返台,劉瑞義牧師在百忙中,欣然接下本週聖安主日證道職分,為此獻上感恩!

2.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1/24) 晚上730在教會有今年第一次的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仁愛小家主辦)。本次見證:詹青蓉(傳承)、裴仁林(信實)

3. 2018聖安社區英語班:英語會話班已於上主日開始,每主日上午8:50-9:50在聖安交誼廳上課。有會話班和基礎班3個月一期。免費上課,可繼續報名。

4. 建堂感恩認獻:上主日又新增1單位,新年度至今已有6單位,感謝主!。當初聖安以340萬買入新堂,經過8年,目前建堂欠款只剩向會友借款36(將分別於年底、明年到期)。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機會喔!每單位$2,500.-,可25期,每月$100.-我們還需要138單位。(有感動認獻者,請在主堂入口奉獻箱上,或向同工索取認獻單,於主日將其投入奉獻袋即可,方便財務統計規劃。)

5. 教會空調基金:教會的會堂已經有50多年歷史,大部分的設施都已老舊,陸陸續續都需要更新。去年募得$12,066空調基金,已經更換了3台新機(交誼廳、副堂、二樓),但因風管也已破舊,多有剝落阻塞空調效能降低,必須整管換新;執事會希望能在夏季來臨之前,完成此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2萬元,此金額較大,非經常費預算可以負擔,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教會空調。

6. 2018年奉獻信封:聖安兄姐不論是台、華、英語堂,都會有自己的奉獻編號、信箱及信封,財務部已經將新年度的編號表張貼在公佈欄上,若你尚不知自己的編號,或是你還沒有拿到編號者,請詢問同工告知你需要奉獻袋。

7. 小家獻詩:牧師室已經排定各小家2018年主日獻詩輪值表,1/21-喜樂,23月各小家則配合新春和復活節總召的節目規劃做準備,4/29-(台)仁愛、信實(華)。

8. 環保餐盒:為共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請兄姐們主動帶自己的餐盒用餐,若尚未領取者,請向同工索取。(一人限索取一次)因教會廚房水槽有限,餐盒請用餐後,自行帶回家清洗,不便之處,請見諒!

9. 預告- 音樂崇拜:2/11主日特邀請台灣希望弦樂團來本會主領音樂崇拜及見證會;該會是非營利機構,主要是幫助弱勢及低收入家庭的孩童,希望能藉著學習音樂,建立優良的品格並開闊視野,最主要能認識主耶穌!團長:劉哲儒老師,文化大學音樂系, 1989年赴美進修,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音樂碩士及台福神學院道學碩士,隨即在美國Hope Multi-national Fellowship 擔任音樂牧師,長達七年。劉老師不論在臺、美都有豐富的音樂教學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器皿!此次團員有38名,包括家長及隨行人員約有50名。音樂崇拜分台、華兩堂聚會。

V 代禱事項

1. 禱告事工:請聖安所有兄姐都要看重禱告事工,目前教會有:1)每主日上午930主日守望禱告會、(2)每月一次週三信心禱告會、(3)每月一次週三門訓禱告會,(4)每月兩次各小家小組肢體禱告。盼望教會可以興起更多的禱告勇士,不論你是同工與否,禱告都是基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並且靠著不斷地操練,信心會愈來愈堅定,生命也必經歷更多神的大能與豐盛。

2. 肢體代禱:傳承蘭心的繼父1/12過世,訂於本週三1/24中午12:30Rose Hill Motuary Memorial Chapel舉行告別式,請與哀傷的人同哀傷!●為陳牧師在台的母親病危,牧師已經於週三下午搭機返台,求主保守!●為華語月香女兒Joyce已經轉入普通病房感恩。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為英語牧師劉立韻牧師全家人其他感冒的家員們身體健康禱告。●為良善Candy的女兒 Jessica Chang 1/25/18 MCAT(醫學院)考試順利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9:1-29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聖經中摩西對以色列百姓說的:一、困難本不難解決:「當聽」神的話,因為得救是出於神,是神的恩典。二、困難的實際難題:不是在外面,而是1在裡面自以為義,驕傲、以自我為中心。2在裡面頑固悖逆,不聽神的話。3在裡面倚侍偶像,以偶像代替神。三、扭轉困難的關鍵:向神禱告,堵住破口。把生命轉向神,讓神帶領我們所走的路,而能經歷一個新的轉捩的年。…… 申命記系列講章第9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困難不在外面,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12課。教師:季玉(台)、月香(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1:1-10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美與/秀玉/淑卿/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彌堅/翠瑛/凰吟/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月芳/韻琤/玲美/領詩:素雯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耀祖/靜俐/佳進/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亞卓/龍軍/怡君/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ook Galatians 1:10-2:10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學生,週五晚上7:00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