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18 聖安週報
1/26/2018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劉瑞義牧師曾任台福總會總幹事、台福愛恩主任牧師,早年在北加州迦南教會牧會20多年,是位藝術家、愛鄉者和神的僕人。他也是本會英文牧師Chris Liu的父親;上週因嚴重感冒,特邀李基藏牧師前來主領台華主日信息,感謝劉牧師愛護晚輩之心,體諒本堂陳牧師旅途往返,身心過勞,主動要求前來本會證道。

2. 慶生會:下主曰(2/04)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遠志、明鴻、博信、前進、CharlesFeliciaCynthia LinBrayden Tang,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教會兄姐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3. 執事會:下主日(2/04)午餐後將召開2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預備心!

4. 教會保全系統:因教會近來新朋友及小孩陸續在增加中,為確保大家在教會內出入安全起見,這個月,執事會已安排在教會各空間及入出口處,安裝攝影保全系統,費用:$8,000.-,若有感動者,也歡迎專案奉獻。支票註明:錄影保全。

5. 孩童戶外空間:教會地處大馬路邊,因場地不足,孩童活動空間及安全,一直是執事會思索的重要問題,感謝主!有愛心人士捐贈孩童戶外滑梯遊樂設施一座,這幾週,經熱心有志同工們的拆裝、搬運、設置,應於近日可以啟用。

6. 午餐奉獻:感謝兄姐熱烈回應,午餐認獻表已經張貼在主堂入口公佈欄,目前尚有3個日子是空白的,歡迎尚未加入認獻行列者,請自行於公佈欄填寫。(一個日子可以有多人認獻)每餐認捐金額是$240.-。兄姐們可選擇於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當月再奉獻亦可。

7. 預告-音樂崇拜:2/11主日特邀請台灣希望弦樂團來本會主領音樂崇拜及見證會;該會是非營利機構,主要是幫助弱勢及低收入家庭的孩童,希望能藉著學習音樂,建立優良的品格並開闊視野,最主要能認識主耶穌!團長:劉哲儒老師,文化大學音樂系, 1989年赴美進修,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音樂碩士及台福神學院道學碩士,隨即在美國Hope Multi-national Fellowship 擔任音樂牧師,長達七年。劉老師不論在臺、美都有豐富的音樂教學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器皿!此次團員有38名,包括家長及隨行人員約有50名。音樂崇拜分台華兩堂聚會

8. 屬靈的大家庭:聖安教會雖有台華英三堂及各個小家,但牧師室所領導的方向一直是朝著建造一個和樂的「老中青結合的大家庭」在前進,並不希望各堂、各小家各自為政,而是彼此連結,彼此幫補,互相成全;藉著門訓、禱告會、退修會及各項節慶聯合禮拜,讓兄姐們知道自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現在年長的台語堂尚有能力,就來支援這些尚在成長中的華、英語堂,等台語堂漸漸年長退休時,就要由年輕一代起來當家,並照顧這些家中的長輩;讓聖安教會成為華裔後代心靈歸屬的屬靈家園。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YAM蘭心Nacy的繼父陸瀁生告別式已於上週三1/24中午12:30Rose Hill Motuary Memorial Chapel舉行,求主安慰其遺族!感謝台華英各堂均有兄姐前往與喪家共哀傷,為教會的愛獻上感恩。陳牧師的母親陳蔡梅子追思告別禮拜已於上週五1/26下午2:00在高雄聖教會舉行,執事會已代表教會全體會友致哀!因路途遙遠,兄姐們在Line族群上,為牧師及家人的禱告,已讓喪家很得安慰!●YAM Sh aron於上週六安產一子,為母子均安感恩。●為華語Maggie上週剛做完胃鏡檢查,求主保守。●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為感冒的家員們身體健康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羅馬書1:16使徒保羅過去不但以福音為恥,他更是逼迫教會的急先峰,為何今天他有如此的改變,而不以福音為恥呢?從三個方面來看:一、要清楚自己的身份-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就會以福音為恥。二、要明白上帝的能力-不明白上帝的大能就無法經歷聖靈的更新。三、要實行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就是全地轉化歸向祂。全地轉化是每一個基督的使命,因為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我們不但不要以福音為恥,更要常常經歷聖靈的大能,生命天天更新,一代傳一代,使主拯救人的福音能夠不斷地廣傳。…… 李基藏牧師主日信息:「上帝旨意的傳承」,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總複習教師:凰吟(台)、靜俐(華)。

3. 2018年聖安教會牧養方向:小家每月利用福音週舉行「福音見證餐會」,請廣邀你週邊所接觸的福音對象,藉著更輕鬆的場所和方式,大家一起吃飯分享,做福音鬆土預工,每次有兩位家員講述自己的得救見證,或生命經歷;因為是小族群的聚餐,大家比較容易有更深入的互動,求神大大使用這樣的福音禾場。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1:11-24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佩瓊/查經:耀宗/秀玉/麗華/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中和/翠瑛/季玉/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成好/廣邀琤/小梅/領詩:月芳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博信/靜俐/閻瑩/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蔡華/龍軍/曉菁/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ook Galatians 2:11-21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學生,週五晚上7:00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