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18 聖安週報
2/2/2018


2018/02/04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新主日學課程:十誡」課程從本主日開始,為期十一週,請兄姐參加主日學把握機會努力學習真理,台語-1030am、華語-11:45am

2. 慶生會:本主曰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遠志、明鴻、博信、前進、喜惠、CharlesFeliciaCynthia LinBrayden Tang,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教會兄姐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3. 執事會與新春主日、復活節主日籌備會:本主日午餐後在會議室新春主日總召靜俐召開第二次籌備會,之後由受難日、復活節總召秀玉姐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請相關執事、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將召開二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預備心。

4. 音樂崇拜:2/11主日特邀請台灣希望弦樂團來本會主領音樂崇拜及見證會;團長:劉哲儒牧師,是正科班音樂碩士及台福神學院道學碩士,曾在美國教會擔任音樂牧師七年之久。劉牧師不論在臺、美都有豐富的音樂教學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器皿!此次團員有38名,包括家長及隨行人員約有50名。音樂崇拜分台、華兩堂聚會。目前已經收到幾位有志者為該團體在美活動旅遊奉獻,計$1,031 .-

5. 預告─門訓禱告會:下週三(2/14)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02/28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6. 預告-新春感恩聯合禮拜:2/18農曆大年初三教會將舉行台華英三堂聯合新春感恩禮拜,當日按往年慣例,除十一奉獻之外,將另有新春感恩奉獻,請大家預備心!當日亦有安排年節特別節目─民族舞蹈表演社青及兒童精彩的表演,也有長輩發紅包等活動,鼓勵兄姐們穿著節慶服飾,並提供一些節慶點心、水果,大家一同拜年,共享華人的團圓溫馨春節。請記得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7. 榮耀的教會:聖安教會於20097月以$340萬購置新堂,201011日遷堂,當時為節省租金,邊整建邊聚會,至同年911日獻堂,至今短短8年時間,我們已經還了304萬欠款,感謝主!教會在兄姐們樂意委身與奉獻上,牧者及同工們都以最節省的方式管理教會,讓兄姐們奉獻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許多事工都是同工們自動自發,出錢出力,義務分工,教會沒有雇用任何的員工,以致幾年下來,財務雖不是很寬鬆,但仍小有盈餘,請大家繼續禱告與奉獻,能在神殿的建造上有分,同心建造主的榮耀教會!

8. 教會保全系統:因教會近來新朋友及小孩陸續在增加中,為確保大家在教會出入安全起見,執事會已安排在教會各空間及入出口處,安裝攝影保全系統,費用:$8,000.-,若有感動者,也歡迎專案奉獻。支票註明:錄影保全。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和平順興兄皮膚手術順利感恩。●為ROC Alex腸胃炎得醫治和健康復原代禱。●為良善怡文肩膀疼痛得痊癒代禱。●為喜樂含笑姊手臂拉傷,求主醫治禱告。●為信實啟賢咳嗽能痊癒禱告。●為喜樂樹梅姐搬家順利禱告。●為良善佳進車禍人平安感恩,為善後處理順利禱告。●為在台文峰兄各項的福音推展事工順利禱告。●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為主。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2. 上主日信息(徒3:1-10記載彼得、約翰在聖殿門口向生來瘸腿祈求賙濟者行了教會成立第一個神蹟,帶出人們對教會三個看法的改變:一、對聖殿看法的改變1過去:聖殿是敬拜上帝,宗教儀式、社交活動的場所。2今日:聖殿是全人得醫治、重新站起的地方二、對信徒看法的改變1過去:使徒有慈善的心,信徒有宗教信仰。2今日:信徒有主同在使徒有主的權柄三、對耶穌看法的改變1過去:耶穌是一位宗教家、偉大的先知。2今日:耶穌的名有權柄耶穌是我們的救主…… 劉瑞義牧師主日信息:「教會最吸引人的地方」,歡迎上教會網站。

3.  台華主日學課程「十誡」第一誡。教師:秀玉(台)、龍軍(華)。

4.   新主日學課程:本週將有台華新主日學「十誡」,歡迎更多還沒有參加主日學的兄姐,都能來上課,幫助你的真理與生命成長。(請互相勉勵:不是老師就是學生,殷勤追求學習長進!)

5.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餐會週,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2:00/喜樂/餐廳/主領:淑卿/見証:麗華/美與


●週四晚上7:30/和平/餐廳/主領:嘉德/見証:凰吟/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餐廳/主領:師母/春蘭/見証:春蘭/小梅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仁林/琴弟/新春圍爐/領詩:曉菁/淑芬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琴弟/新春圍爐/領詩:曉菁/淑芬


●週五晚上7:00/社青/教會/主領:菁蓉/CNY 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