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18 聖安週報
2/22/2018


2018/02/2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今日講員蔡滿榮牧師為本會關懷教會─邁阿密聖光台福教會主任牧師,蔡牧師前在正道神學院進修博士時,曾在本會參與服事多年,此次來LA參加台福年會,特邀他來與我們分享真理信息,願主繼續賜福祂忠僕的服事與家庭。

2. 聖安和會:本主日為2018年第一次和會,會中將表決通過2018年的預算和回顧2017年的財務報表,今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公布於公佈欄。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3. 復活節&退修會籌備會:本主日會後將由復活節活動總召秀玉姐及退修會活動總召麗妝姐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

4.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2/28 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痛、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傳承事工主辦)。本次見證:陳麗年(和平)、另徵求有志者見證,請主動告知同工。

5. 聖餐禮 : 下主日(3/5)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

6. 慶生會:3月份慶生會將在下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惠煖せ凰吟せ淑觀せ亮吟せ含笑姊せ志斌せ靜俐せ蘭心せ淑芬せ亞卓、Grace ShenAlex ZhouSunny Xu。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邀請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7. 執事會主日(3/4)會後2:00pm將召開三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留步參加。


8. 預告-日光節約時間:3/11(日)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大家記得於當週週六晚上將時間撥快一小時,暨主日聚會時間比之前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9. 樂意服事因著兄姐樂意為神家獻上自己一份,聖安這麼大會堂,沒有請專職管理人員,依然井然有序;弟兄們從清理場地、姊妹們從餐食服事做起,人人都謙卑順服,讓聖安成為神所用「小」而「美」的教會。歡迎尚未參與服事的兄姐,請主動告知同工,將會陸續安排服事機會。有服事的兄姐,記得主日提早到教會!

10. 教會空調基金:教會的會堂已經有50多年歷史,大部分的設施都已老舊,陸陸續續都需要更新。去年募得$12,066空調基金,已經更換了3台新機(交誼廳、副堂、二樓),但因風管也已破舊,多有剝落阻塞空調效能降低,必須整管換新;執事會希望能在夏季來臨之前,完成此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2萬元,此金額較大,非經常費預算可以負擔,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教會空調。

11. 孩童戶外空間:孩童戶外滑梯遊樂設施,目前仍有許多配套的安全設施尚未完成,為安全起見,請家長們注意,先不要讓孩子們在戶外玩耍;目前該區暫時關閉,等各項考量都完備時,再公布開放的時段。

12. 教會網站:聖安教會的網站在多位同工用心、恆心的經營下,每週都有更新的主日信息、週報及每月活動照片及影片,歡迎兄姐們多多使用,(efcarcadia.com/還不會使用者,請向同工們請教。)並將它介紹給你所關心、守望的朋友。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為喜樂庚蘭姊頭暈不適代禱,求主醫治。●繼續為和平王醫師身體健康禱告。●為信實Sherry許瑞剖腹生產順利代禱。●為良善月香女兒燙傷進入復健期,求神繼續保守!●為仁愛美娟眼睛手術後,儘速復原禱告。●為近期不少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11:8-16這段經文是針對當年出了埃及的神的兒女進入應許之美地前,神應許的內容及如何面對新應許,而這也可做為我們(基督徒過年)進入新年的美好應許。1、新年有賜予的美好─奶(恩典)&蜜(真理),2、新年有護理的美好山谷(保護)&雨水(供應),3、新年有引導的美好─留心聽、恆心守、盡心愛…… 申命記系列講章第10講,本堂陳信宏牧師新春主日信息:「脫離黑暗進入美好」,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活動迴響:上主日是新春主日,看到兄姐們都穿上喜氣的衣服,大家一起過新年,雖在他鄉異地,但是濃濃家鄉的感覺,讓大家都感受到「家」的溫暖。加上各小家團隊精彩的舞蹈,帶動了新年新的活力,新的氣象;又有長輩發紅包,孩子們,都開心極了!聖安真是個創意、活潑又有真理的屬神大家庭;人人愛主,渴慕神的話語、同心服事,相互扶持、成全;請不要再觀望了,歡迎你快快進們來!

3.台華主日學課程:「十誡」第四誡。教師:麗妝(台)、仁林(華)。

4.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2:11-22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美與/秀玉/麗華/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百珍/翠瑛/統雄/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英熙/師母/玲美/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佳進/淑芬/耀祖/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顧群/龍軍/仁林/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ook Galatians 3:10-18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Chris Liu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