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18 聖安週報
3/2/2018


2018/03/04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

2. 慶生會:3月份慶生會將在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惠煖せ凰吟せ建智、淑觀せ亮吟せ含笑姊せ保卿、志斌せ靜俐せ蘭心せ淑芬せ亞卓、Grace ShenYilingAaron QiuJoshua LiuHayden ChenAlex ZhouSunny Xu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執事會今日2:00pm將召開三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留步參加。


4. 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3/11)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大家記得於週六晚上將時間撥快一小時,暨主日聚會時間比之前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5. 預告-受洗入籍禮:4/1復活節主日當天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不要再當「客人」了!歡迎有感動者,請向小家長或是同工領取申請書。


6. 復活節主日節目:今年復活節聯合主日,在總召秀玉姐的精心策劃下,整合台華各小家一起合作完成一部精彩的復活節神劇,有詩歌,有短劇;相信在大家的用心排練下,必有佳績!敬請期待!

7. 2018退修會報名: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5/26-28)舉行,共3天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3堂信息,主辦單位也已排定精彩的周邊景點旅遊,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報名單將於下週夾報。搭車名額限定100名(兩部遊覽車),亦可自行開車前往會合。遊覽車費用由教會補助支出。因名額有限,先以教會在籍會友及親人為優先,若有多餘座位,才會開放給社區福音朋友。

8. 十項全能的同工:聖安教會自2005年積極展開團隊事奉,按部就班地門徒訓練教導,造就出一批十項全能的同工1.打掃、倒拉圾,2.開放家庭,3.下廚房,4.帶領詩歌,5.帶領小組,6.帶領查經,7.籌辦福音活動,8.教主日學,9.主領禱告會,10.個人關懷靈修陪伴。因著這批同工,教會奠定了良好的根基,感謝主!也陸續有新同工不斷地跟進,代代傳承,必能在這世代結出豐碩的果子。

9. 樂意服事:因著兄姐樂意為神家獻上自己一份,聖安這麼大會堂,沒有請專職管理人員,依然井然有序;弟兄們從清理場地、姊妹們從餐食服事做起,人人都謙卑順服,讓聖安成為神所用「小」而「美」的教會。歡迎尚未參與服事的兄姐,請主動告知同工,將會陸續安排服事機會。

●主日有服事的兄姐,請提前於930am到教會主堂,參加主日守望禱告會。因為我們服事的態度是不禱告,不摸聖工!

10. 會後清理:主日愛餐後,請弟兄姊妹們用乾淨濕抹布清理桌面,並將桌椅歸位。收拾自己使用的,也幫助老弱婦孺收拾桌椅。若大家一起來,就省時又省力!因為教會每一個空間都是多功能運用,週間有社區活動、小家聚會等,各項聚會,會後歸位是必需的。自己的餐具,請自行帶回家洗,謝謝!(孩童除外)

11. 教會空調基金:去年募得$12,066空調基金,已經更換了3台新機(交誼廳、副堂、二樓),但因風管也已破舊,多有剝落阻塞空調效能降低,必須整管換新;執事會希望能在夏季來臨之前,完成此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2萬元,此金額較大,非經常費預算可以負擔,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教會空調。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為前仁愛蟬琴二兒子Jason近期腦瘤開刀,求主醫治。●為和平美容的先生身體健康禱告。●為信實Sherry許瑞已順利生女感恩。●為信實文藝一家能順利取得身份及兒子申請大學順利禱告。●為喜樂郭媽媽血壓正常及頭暈得醫治禱告。●為和平素雲孫兒能順利找到合適有愛心的保母代禱。●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為陳牧師短宣外出行程(三個福音站與洽訪明年將支援的福音站),出入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創3222 -32當雅各帶著他的家人從寄居的舅舅家返回家鄉的路途中,一日夜裡,當他將所有的家人都送過了雅博渡口,只剩他一人時,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從此神將他改名為「以色列」,……蔡滿榮牧師主日信息:「放手的祝福」,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十誡」第五誡。教師:翠瑛(台)、菁蓉(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餐會週,請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2:00/喜樂/餐廳/主領:美與/見証:淑卿/佩瓊

●週四晚上7:00/和平/餐廳/主領:統雄/見証:建星/麗年  

●週五中午12:00/仁愛/餐廳/主領:師母/春蘭/見証:玲美/秋紅

●週五晚上7:00/良善/餐廳/主領:琴弟/見證餐會/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包餃子/領詩:怡君,見證:Jay/鎮山

●週五晚上7:00/社青/教會/主領:Cheryl&Tony/outreach

  週五晚上7:00 -9:30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