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18 聖安週報
3/16/2018


2018/03/1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歡迎蔡玉玲教授再次蒞臨聖安,主領台華兩堂主日信息。今年蔡教授將利用4堂主日信息(3月份2次,8月份2次),做有系統培靈講座,一直以來,蔡教授的講道信息讓兄姐們都深得造就;請預備心,領受神的忠僕帶來的寶貴靈糧。

2. 受洗入籍禮:4/1復活節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目前已有劉瑢 (受洗)吳建輝、莊嘉蘭、Millie Yu (入籍);求聖靈繼續感動,讓屬神的孩子們,快快回到神的家中來。(有感動者請盡速向小家長索取申請表。)

3. 復活節主日節目:今年復活節聯合主日,在總召秀玉姐的精心策劃下,整合台華各小家一起合作完成一部精彩的復活節神劇,有詩歌,有默劇;相信在大家的用心排練下,必有佳績!敬請期待!請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4. 復活節主日預備:本主日愛筵後2:00pm華兩堂兄姊留歩,參加練習復活節主日的神劇與獻詩。

5. 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和思想主復活大能的真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的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卡通紋身貼紙等有趣節目,歡迎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邀請傳單請參考夾報。)

6. 受難日禱告會:3/30(週五)是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陳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並藉著敬拜團的帶領,我們一同回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思想這樣的受難對我們生命的意義?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7. 小家獻詩:今年繼續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實的生命動力。3月份各家節目全部於復活節主日表演,4月份輪值:4/29信實(華)、仁愛(台)。

8. 2018退修會報名: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國殤紀念日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報名表請參考夾報,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搭車名額限定100名(兩部遊覽車)因名額有限,以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親友優先報名同工-成好() ,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4/30 全程費用:每人$368(單人房)$258(雙人房)$238(三人房)$218(四人房);七歳以上與成人同價,六歲以下每人$168,三歳以下免費。請注意:酒店房間都是兩張床。費用包括:兩晚住宿(The Sideway Inn, Buellton)+兩早餐+一午餐+一晚餐+參觀門票+交通費+導遊費,(每人教會補助$85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舉凡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都當獻上十一,因為這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為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真義禱告。

2. 宣教事工:請繼續為聖安所支持、關心的福音站-新北林口、台中傳揚、台中生命奇蹟、宣教師-周文峰夫婦鄉福事奉代禱本堂陳牧師前往各宣教福音據點參與事奉、探訪關心他們,請為牧師短宣行程出入平安代禱。

3. 肢體代禱:●為良善Lisa韌帶受傷復原代禱。●為信實雪立、亞卓搬新家感恩。●為信實怡君的工作所需要的學習順利代禱。●為仁愛小梅的女兒以琳和以心四月參加芝加哥培訓隊,並出發去墨西哥短宣代禱,求主祝福!●為前仁愛蟬琴二兒子Jason腦部手術一切順利感恩!繼續為復原到完全代禱●為和平Lydia的大哥林信觀肺炎住院代禱,求神保守!●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8:16-33; 11:17-19神的旨意是什麼?神有一套關於我個人一生的詳細計劃嗎?亞伯拉罕稱為信心之父是因為他用「行動」活出「信心」。從這段經文學習亞伯拉罕的一、單純信靠、神在掌權,二、深讀話語、滿有確據,三、大膽求問、放心交託,成為一個以明白並遵行神旨意的基督徒。有些事,神願意讓人以禱告的心與祂同工,甚至願意改變一些祂說了的既定決定。神決定的事不輕易改變,但人真心的悔改,迫切的禱告,神願意改變既定決定。但是,我們不能以為我們一起禱告或一代求,神就要改變心意。一切都是神在掌權和決定,我們要做的就是單純信靠。……蔡玉玲教授主日信息:「神的旨意與我的人生 I-大膽求問、放心交託」,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誡」第誡。教師:秀玉(台)、美蓮(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3:1-14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耀宗/秀玉/淑卿/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富美/翠瑛/麗年/領詩:彌堅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錦惠/師母/成好/領詩:秋紅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閻瑩/靜俐/佳進/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鎮山/龍軍/雪立/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ook Galatians 3:19-29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