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18 聖安週報
4/13/2018


2018/4/1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台、華音控、招待同工訓練:因陸續有新的同工們加入教會各項事工團隊服事本主日4/15下午1:30主堂音控室,執事龍軍將有音控操作詳細解說訓練,請台、華已經或有志參加音控服事的同工,以及華語敬拜團員,留步預備心參加。另下主日4/22台、華所有招待服事同工,也請在愛筵後留歩,禮拜部執事將有招待程序及留意事項的提醒。謝謝同工們的忠心配搭!

2. 孩童戶外空間:由愛心人士捐贈的孩童戶外滑梯遊樂設施一座,已經完成裝置,即日起開放使用使用規範已張貼在設施的鐵門口,凡12歲以下孩童可以使用此設施,但必須有家長(成人)在場陪同。請大家遵守使用規則並注意遊樂安全!

3. 2018退修會報名:目前只剩20個名額,凡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兄姐及親友優先,尚未報名者請保握機會趕緊報名繳費。今年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豪華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每人$218(四人房) $238(三人房)$258(雙人房)$368(單人房) (教會已補助每人$85。接受報名同工-成好(),靜俐(),菁蓉(傳承)

4. 預告:信心禱告會下週三4/25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喜樂和信實小家聯合主辦)。本次見證:黃義皓(傳承)、陳靜俐(良善)。

5. 教會網站:聖安教會的網站(www.efcarcadia.com)在一群同工們很用心的經營下,隨時都有更新的信息、週報、活動照片、活動影片,歡迎兄姐們多多利用!也將它介紹給福音朋友,透過這些資訊的傳遞,讓更多人知道聖安是個何等有活力、有追求、又充滿愛的屬靈的大家庭。(兄姐們可以從活動照片中,下載自己喜歡的照片存檔。)

6.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券,每張面額$100,教會可得6利潤。感謝兄姐們踴躍認購,銷售所獲盈餘都將歸入建堂基金。請於午餐時間向執事麗妝Emily/淑媚Joanna/春蘭姐購買。

7.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也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兄姐們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V 代禱事項

1. 當納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凡屬基督的子民,都有責任在神的國度獻上當納的祭,就是十一奉獻,如同每一個國民對其國家都有責任一般。舉凡生活各項所得如:薪資、退休(福利)金、零用錢、餽贈、房租、利息等所得,都是神的恩典與賞賜,都當將十分之一獻上。而每一位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也都必會深深感受到神豐盛的供應

2.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為主。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3. 肢體代禱:良善洪超、李丹夫婦綠卡申請順利感恩,感謝神保守!良善學新的母親楊美鈞的身體健康禱告,求神保守!●為喜樂樹梅能找到暈倒的原因來治療代禱。●為良善Ariel身體健康禱告,求神醫治!良善賈寒找工作、未來的方向禱告,求神帶領、開路!●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2:1-32本段經文是摩西曉喻以色列人在進入迦南地之後,敬拜神的律例典章。如何做才是神對敬拜的心意?一、在對的地方敬拜:要在耶和華神選擇的地方;神是獨一的神,祂要百姓藉著聚在一起敬拜神,百姓的心能夠合一在祂裡面,不被世界所影響。二、用對的方法敬拜:不是隨個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是要用什一奉獻,心靈和誠實,禱告、聖靈和真理來敬拜神。三、以對的態度敬拜:不可停止聚會(不放棄我們自己的聚會),將時間分別為聖,一起歡喜快樂來敬拜神。…申命記系列講章第12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對的敬拜」,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誡」總復習。教師:麗妝(台)、靜俐(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3:15-29

●週二上午10:00/喜樂/戶外/主領:美與/領詩:佩瓊/郊遊+背経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凰吟/查經:亮吟/麗妝/允中/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素雯/師母/小梅/領詩:玲美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博信/靜俐/佳進/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景鴿/龍軍/亞卓/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ible Study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