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18 聖安週報
4/27/2018


2018/04/2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下主日5/6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

2. 慶生會:五月份慶生會下主日5/6午餐時舉行,由喜樂小家主辦。壽星名單:耀宗、賴師母彩連、素雲、英熙、成好、淑媚、榮美、宏勳、龍軍、曉菁、KarenKyleLeynaCorinaLucas以理、以琳等(名單若有遺漏, 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慶生禮物:總務部已經訂購精美實用的新年度生日禮物一批,要送給聖安每月的壽星,每人都有機會拿到。

4. 執事會:下主5/6會後215pm將召開五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留步開會。

5. 預告-門訓禱告會:下週三5/9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5/23信心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

6. 預告-母親節聯合禮拜:5/13主日教會將舉行台華英三堂母親節聯合禮拜,當日將有安排特別節目-台、華弟兄們話劇、獻詩及兒童精彩的表演。請記得邀請家人及社區福音朋友參加,共同來慶祝母親節

7. 母親節練歌:本主日4/29午餐後1:30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弟兄們留步練習母親節獻詩,請大家有空自行在家利用Yutube多多練習,這樣可以節省大家練唱的時間。

8. 母親節籌備會:本主日4/29午餐後在會議室,母親節總召Grace將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請執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

9. 2018退修會報名:2018教會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兩夜,今年報名已額滿,此次來不及報名者,明年記得提早報名。

10. 建堂感恩認獻:感謝主!上主日有1單位新的建堂認獻。當初聖安以340萬買入新堂,經過8年,目前建堂欠款只剩向會友借款36萬(將分別於年底、明年到期)。鼓勵兄姊認獻的目的,主要是讓所有聖安兄姐們都有參與建堂的機會,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機會喔!每單位$2,500.-,可分25期,每月$100.-我們還需要137單位。(有感動認獻者,請在主堂入口奉獻箱上,或向同工索取認獻單,於主日註明建堂奉獻投入奉獻袋即可,方便財務統計規劃。)

11. 2018全國聯禱日:將於5/3(星期四)10 A.M.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舉行,邀請眾同工與弟兄姊妹來參加。會後備有午餐招待,交誼與分享。地點:9537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626) 450-7676

V 代禱事項

1. 當納的奉獻:凡屬基督的子民,都有責任在神的國度獻上當納的祭,就是十一奉獻,如同每一個國民對其國家都有責任一般。舉凡生活各項所得如:薪資、退休(福利)金、零用錢、餽贈、房租、利息等所得,都是神的恩典與賞賜,都當將十分之一獻上。而每一位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也都必會深深感受到神豐盛的供應。

2. 基督徒四個基要生活

1. 敬拜生活─參加主日崇拜,每主日過敬拜神的生活。

2. 教導生活─參加每週主日學,有系統的學習神的話語。

3. 團契生活─參加每週小家聚會,與肢體之間的關懷相處。

4. 宣道生活─常常帶領人來教會,傳福音給人。

3. 肢體代禱:●為和平翠瑛感冒頭痛代禱,求主醫治,早日康復!●為喜樂昭珠眼睛出血早日康復代禱。●為信實文藝/英慧申請綠卡順利代禱,求神看顧!●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出12:3742以色列百姓離開埃及經過曠野,在曠野漂流40年後,得以進入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曠野屬靈的意義是人的盡頭,相反也是神的起頭,神會為我們開道路。從聖經中學習,當我們面對人生曠野的時候,如何依靠著神走出來,並進入應許之地。一、摩西的曠野人生:謙卑、順服神旨意(出2:11-15二、約伯的曠野人生:靜默、等待神旨意(伯2:710三、百姓的曠野人生埋怨、悖逆神旨意(出12:31-18:27四、走出人生的曠野:感恩、回應神旨意(帖前5:18。以色列百姓在曠野40年的生活面對各種挑戰、面對各種苦難、但是背後卻是恩典與賜福、因為上帝所應允衪的子民要渡過約旦河進入迦南美地。鄭恩仁傳道主日信息:「走出人生的曠野」,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主禱文」第二課 「尊神的名為聖」。教師:嘉德(台)、芝瑋(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4:21-31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佩瓊/查經:耀宗/秀玉/麗華/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中和/翠瑛/季玉/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成好/師母/春蘭/領詩:秋紅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嘉蘭/靜俐/佳進/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怡君/查經:順慈/龍軍/曉菁/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ible Study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