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8 聖安週報
6/8/2018


2018/06/1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父親節主日預備:本主日午餐後1:15請台語堂姐妹們在主堂後面fellowship room練習父親節詩歌。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姐妺們在主堂練習話劇。

2. 執事會與父親節籌備會、退修會檢討會:主日會後2:15PM召開六月份執事會與父親節籌備會、退修會檢討會,請執事/執事助理與相關同工預備心留步開會。

3.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6/13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歡迎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們主動參加!會中有教導、研討、小組代禱以及「點心聯誼」時間。(本次門訓禱告會和6/27信心禱告會由平小家主辦)

4. 父親節主日:下主日6/17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將有精彩節目,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孝思,敬請拭目以待!當然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5. 傳承事工主日:聖安教會原來僅有台語堂,大半的成員都是長輩。14年間,神不斷地量給教會新的生力軍,2005年興起了華語事工, 2009年又興起了英文事工2017年英文事工分為:傳承事工YAM&種子事工ROCROL今年英語牧師Chris Liu正式上任,傳承(YAM)事工,已逐漸成長,正式分為兩小家:約書亞&以利亞,感謝主!若非有一群忠心的同工堅守著,傳承事工在有限的人力與財力中,經過起起伏伏的挑戰,每跨出一步路,都是艱辛的。請大家共同來為青年人鼓勵、禱告與奉獻。支票請註明:傳承事工。

6. 時間更動:下主日父親節台華英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聯合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幼兒室,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父親節午餐愛筵。

7. 節慶停車:因教會停車場有限,遇有節慶主日,請兄姐們以客為尊,主動將車子停在3rd4th將教會的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8. 夏威夷花圈:父親節當日教會將提供夏威夷花圈讓父親們配戴,在會中有父親大合照,並請父親們主動於當天午餐會後,將花圈歸回入口處的籃子(箱子)內。

9. 節慶愛筵:下主日父親節午餐愛筵加菜,且因端午節將近,大家可再分得一粒應景正宗台式香夫人粽子,歡慶佳節!也鼓勵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或是甜點與大家分享。為加快供餐速度,教會會預先備好餐食,故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10.傳承事工基金募集:年輕人在暑期舉辦的各項活動,為了募集基金,YAMROC將於父親節午餐愛筵後,有義賣活動,粽子及剉冰,請兄姐們踴躍購買,給年輕人一些鼓勵!若是不買食物者,也歡迎單純捐款喔!

11.聖安社區英語班:英語會話班將於下主日6/17開始,每主日上午8:50-9:50在聖安交誼廳上課,3個月一期。請大家轉告社區朋友,名額有限,免費上課。

12.大華禮券:適逢父親節節慶,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 請向同工購買。

13. 社區親子講座:因應教會青少年、孩童人數不斷增多,許多家庭都希望教會能提供更專業的親子講座;經過同工們仔細的篩選和邀請,總算敲定:7/158/12將有兩場精彩的演講,請大家先將時間分別出來,並請大家告訴大家


14. 事工排班:聖安各堂會3季(7-9月)排班表已經陸續分發給同工;感謝兄姐們樂意參與服事,讓神家的事工得以順利運轉;這些服事是「聖工」,不同於世界的工作,不論大小事工,只要盡心盡意,都是神所悅納和喜悅的。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空調維修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良善Ariel6/25做關節鏡手術,求神保守!●和平谷彥做心臟血管支架手術,求神保守平安復原。●為良善紹基手腳受病菌感染癢痛不堪,求主醫治和憐憫。●為喜樂美玉腳痛得醫治禱告。信實延生女兒趙捷前面的道路禱告。●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教會兄姊的下一代,能接受信仰、回歸教會生活禱告。●為傳承/約書亞小家Randy已經出院,感恩!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6:1-13不義管家的比喻:耶穌講的這個比喻中3那管家說:『主人辭我,不用我再作管家,我將來做甚麼?你看,他「想遠一點」他開始考慮將來要怎麼辦?8主人就誇獎這不義的管家一個不義的人,為何能夠成為門徒的學習對象?這個比喻的主要目的,是教訓我們什麼重點呢?一、想遠一點的態度要忠心,二、想遠一點的實際─用心考慮長遠的行動,三、想遠一點的實踐─如何看待錢財。.…本堂陳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29「想遠一點」,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本週台華主日學課程:主禱文」第七課。教師:秀玉(台)、青蓉(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5:13-26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美與/秀玉/麗華/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百珍/翠瑛/聰珠/領詩:彌堅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富美/韻琤/小梅/領詩:素琴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怡文/靜俐/閻瑩/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Stacy/龍軍/仁林/領詩:雪立


●週六上午720//社青/Cherry Picking/主領:Cheryl/Lyn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