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18 聖安週報
6/15/2018


2018/06/1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父親節主日:本主日是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歡迎所有在座的父親們!教會也準備了意義不同凡響「精美實用」的禮物和精彩的表演節目要祝福今天出席的父親們!

2. 傳承事工主日:聖安教會原來僅有台語堂,大半的成員都是長輩。14年間,神不斷地量給教會新的生力軍,2005年興起了華語事工, 2009年又興起了英文事工2017年英文事工分為:傳承事工YAM&種子事工ROCROL今年英語牧師Chris Liu正式上任,傳承(YAM)事工,已逐漸上路,正式分為兩小家:約書亞&以利亞,感謝主!若非有一群忠心的同工堅守著,傳承事工在有限的人力與財力中,經過起起伏伏的挑戰,每跨出一步路,都是艱辛的。請大家共同來為青年人鼓勵、禱告與奉獻。支票請註明:傳承事工。

3. 時間更動:本主日父親節台華英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台華聯合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幼兒室,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父親節午餐愛筵。

4. 節慶停車:因教會停車場有限,遇有節慶主日,請兄姐們以客為尊,主動將車子停在3rd4th將教會的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5. 夏威夷花圈:本主日教會將提供夏威夷花圈讓父親們配戴,會中有父親大合照,並請父親們主動於當天午餐會後,將花圈歸回入口處的籃子(箱子)內。

6. 節慶愛筵:本主日父親節午餐愛筵加菜,且因端午節將近,大家可再分得一粒應景正宗台式香夫人粽子,歡慶佳節!感謝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或是甜點與大家分享。為加快供餐速度,教會會預先備好餐食,故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7. 傳承事工基金募集:年輕人在暑期將舉辦的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為了募集基金,YAMROC將於本主日父親節午餐愛筵後,舉辦義賣活動,粽子及剉冰(每樣$5.-)請兄姐們多多給年輕人一些鼓勵!若是不買食物者,也歡迎單純捐款喔!

8. 聖安社區英語班:英語會話班於本主日開始,每主日上午8:50-9:50在聖安交誼廳上課,3個月一期。請大家轉告社區朋友,名額有限,免費上課。

9. 信心禱告會:下週三(6/27)晚上730在教會有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之外,若身邊有身心靈軟弱的福音朋友,鼓勵他們來參加!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和平小家主辦)。見證:何玲美(仁愛)、羅耀祖(良善)。

10. 建堂感恩認獻:當初聖安以340萬買入新堂,經過8年,目前建堂欠款只剩36萬(將分別於年底、明年到期)。2018已經過了一半,目前建堂奉獻僅收到$31,420.-,離目標仍然有一段距離,提醒已經認獻者,按期完成奉獻!也邀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機會喔!每單位$2,500.-,可分25期,每月$100.-。我們還需要137單位。(有感動認獻者,請在主堂入口奉獻箱上,或向同工索取認獻單,於主日將認獻單投入奉獻袋即可,或是直接在支票上註明建堂奉獻。)

11. 進入聖殿請肅靜:聖殿是神的子民朝見神、敬拜神,與神面對面,領受信息,向神傾心吐意的地方,當我們腳踏入聖殿時,請大家懷著一顆敬虔預備的心,切不可竊竊私語,問候聊天,保持會堂肅靜,是大家的責任,謝謝大家的合作!

12. 預告─社區親子講座:因應教會青少年、孩童人數不斷增多,許多家庭都希望教會能提供更專業的親子講座;教會已經訂好7/158/12將有兩場精彩的演講,請大家先將時間分別出來,以免錯失良機喔!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為陳師母的左手肘疼痛代禱,求神醫治!●為良善靜俐右腳趾關節疼痛代禱,求神醫治!良善Ariel 6/25做關節鏡手術,求神保守!●和平谷彥做心臟血管支架手術後,求神保守平安復原。●為良善紹基手腳受疹菌感染癢痛,求主醫治和憐憫。●為喜樂美玉腳痛得醫治禱告。●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為今年聖安大小學子畢業生,前面的道路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 15:1-234-5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這一切的命令,就必在你們中間沒有窮人了(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耶和華必大大賜福與你。)總要向他鬆開手,照他所缺乏的借給他,補他的不足。我們常常會抓住今世的財富與祝福,不願鬆手,今日的信息教導我們要如何鬆手:1.有愛心的鬆手好好愛心對待別人,2 .有信心的鬆手─就是用信心聽從神,3.有盼望的鬆手─這樣大家就有盼望、蒙賜福。


…本堂陳牧師主日信息─申命記系列講章第15講「你要鬆手」,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主禱文」第八課。教師:季玉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請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詩歌+背経/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季玉/主領:麗妝/Pot Luck+聚會/領詩:翠瑛


●週五下午1:00/仁愛/玲美/主領:春蘭//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00/良善/耀祖/主領:月香/Pot Luck+分享/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雪立/Pot Luck+福音電影/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Bible Study/主領:Vincent


  週五晚上7:00有專業孩童照顧。